close

1739038_1  

一個突然

接下來都要忙工作所以只好一個超級行動力
今天就去看了

想說日本電影在台灣檔期又不知道能播多久
只好有空就馬上衝去看了

聽說看這部電影時要記得帶衛生紙
因為會哭得很慘烈
喵千笑了一笑

覺得
我一定不會

一進去電影廳裡
喵千還信誓旦旦的說了
"我一定不會哭"(立flag了啊tttt

會看畢業篇之前大家應該都先看過上一集了吧

不過也因為知道是畢業篇
其實一開始就有種濃厚的分別感了呢

整部電影的步調是不錯的
全長快兩個小時
對喵千來說
是完全忘記去看時間
完全樂在其中
為劇情發展感到著急的一部電影


在我們影帝二宮和也一出場的時候我就很驚艷了
我的天
那沒講任何一句話
光憑一個腳步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完完全全知道他要詮釋的那份情感啊
在與桐谷美玲的種種對戲之中
感受的到那份彼此信賴
那份彼此關心
但總是知道之後的劇情發展嘛...
這一段開始喵千就有點鼻頭酸酸的了

講到山田涼介的話
真的是太太太溫柔了
語氣也好
動作表現也好
(明明現實是個毒舌抖S的)
卻完美詮釋出有點膽小有點懦弱
體貼別人的想法
危急的時候那份不退卻的勇敢
想守護大家的心情
真的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呢!

成宮寬貴的話真的是
完全完美詮釋渣男啊
雖然喵千超喜歡他的
但在這部電影可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啊!

電影的最後
殺老師遇到了大危機
E班的學生們究竟能不能拯救殺老師呢?

對殺老師來說
所謂的拯救
是殺了他?
還是幫助他活下去呢?

整個故事鋪陳到最後
真的不哭都不行啊....
喵千也不管妝會花掉這件事情
真的是眼淚無法控制的流下來了....

這段時間與殺老師建立的羈絆
這段時間與殺老師跨越的種種障礙

殺老師想要守護學生們的心情
學生們在最後取捨之間的橋段

山田涼介飾演的小渚
也在最後了解了....
未來他想要做什麼事情了....

最後的最後
還在哭的我
被涼介的一段可愛演技給逗笑了ttt
(一直往牆壁靠ttt
26_1456458508100371  
而小渚也超級帥的發揮了殺老師教會他的暗殺技巧啊
最後一幕真的是kya~~~~~~~
山田涼介你太帥啦!!!!!!!!!!!!!!

電影結束時
主題曲一播
還在哭的喵千一邊看著片花一邊看著歌詞
當時還沒看的時候也許會覺得歌詞有點中二
但看完整部電影搭配歌詞...
完全理解了歌詞要表達的意思了啊
其中有一句是"眼淚還無法停止 世界變得模糊"
不就是看完的喵千在狂哭的眼前世界嘛....

片花很可愛
二宮和也跟山田涼介專業賣萌啊!!!!!!

我flag立太滿
說好的絕對不會哭
結果是哭到妝都花了(笑瘋

至於山田涼介的吻戲嘛
喵千用一句話表示
"我褲子都脫了你卻給我看這個!"ttttt
不過開心的是 對他的演戲道路又增加了可能性啦
這算是一個新挑戰嘛~



最後~

殺老師.....
再見了....

3年E班
畢業快樂!!!!!!!!!!!!!

對電影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吧!!!!
喵千當時一看完的想法是
想要再待到下一個時段再買一次票再看一次呢!!!!!!!

要我說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我只能給你三個字
那就是
"超好看!!!!!!!!!!!!!!!!"

看了一部好電影阿
台灣能有公司願意代理真是太開心了QQ

以上~

13692549_813202035483064_3256701216928552707_n  

=================================================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新開張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