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又到了這一天了啊

我的老天爺啊
一年怎麼這麼快又到了呢

老實說我自己有點抗拒這孩子27歲啊
(話說一開始就這麼負面沒問題嗎?

不知道呢...
總覺得明明剛剛喜歡上他的時候他才17歲18歲吧
怎麼一瞬間20歲的年代又要過完了
他要往30歲邁進了.....

時間如此的毫不留情
但也因為如此
你從一個稚氣的少年
有著叛逆期的時候
曾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完一生也可以

現在成為了善待他人
溫柔的幾乎沒有生氣過的印象
對待朋友如同寶物一樣
覺得與人的相遇該要珍惜看待

或許是設定的關係吧....
但是這孩子...
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275  

26歲的這一年
到底改變了什麼....
說也神奇
明明感覺改變了很多
卻覺得似乎一點都沒有改變呢....

改變的是....
這孩子的臉愈來愈圓了(喂!
這人的小腹愈來愈凸了(不要XD
臉上的痘痘在邁入26歲後一直沒消(別再爆料啦!!!

不變的是....
還是那麼色愛亂開黃腔(別再說啦XD
依舊是一副睡不飽的樣子(眼睛給我睜開啊!
中二的看著一堆神奇的黑暗系漫畫(夠了夠了!
279  

好啦
上面搞笑一下

改變的是....

日下瑛治受到好評
成為了27小時電視的實行委員
第一部主演的也是第一部演出的電影上映了 票房也不錯呢
演技真的進步了很多
出外景等訪問技巧愈來愈好
說想要要溫柔待人
淚線愈來愈發達了 哭的次數變多了
開始學習怎麼料理飯菜
狂上雜誌 在雜誌界還有著有他出現銷量會明顯上升的話題
把招牌蘑菇頭給剪了 
在電視節目上綜藝梗愈玩愈大了(親....
出現在益智節目上優異的表現了
考了劍玉檢定(笑
PV還站正中間獨舞了!


煩惱似乎也愈來愈多了....
有點迷惘自己的位置 是否能夠充分的去配合氣氛
在保有自我跟達到他人期望中的糾結


讚美聲依舊 卻多了更多嚴厲殘忍的言論
喜歡他的人來來去去的 討厭他的人也是一樣


不變的是.....

一樣那麼可愛到讓人生氣
食量還是那麼大
對白米飯跟小番茄的執著依舊
還是那樣隨性卻又帶著認真的個性
還是喜歡亂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思想太跳躍了
跳舞也是那樣軟軟的
仍然那樣笑得很燦爛
對各式各樣有趣的東西抱持著好奇心
認為自己不足的地方很多需要更加學習著


我也改變了
這一年來每一天都變得更愛伊野尾慧
甚至變的好有行動力直接飛日本看他主演的電影

我卻也沒有變
我知道一直沒變的...我喜歡伊野尾慧
272  

在他26歲的賀文之中
有寫到一句
他說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

是啊...26歲這年
回頭一望
又紅又黑吧...
有很多值得開心高興慶祝的事情
也有很多讓人難過無奈的事情發生

若是這份愛能強大一點
是否就能夠對這些傷害帶來的心理影響更輕一點了也不一定

你的開心和你的笑容
你的哭泣和情緒低落
這一年來的情緒起起伏伏
怎麼樣都好
就是希望你能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好好走著
若是無法隨時在你身邊替你擋風遮雨
那便將這份對你的愛化為行動支持吧
在自己能夠負擔的情況下.....
273  
知念曾說過:「尊敬的成員是伊野尾ちゃん 最近在電視上很活躍 走到現在的情況花了很長的時間 這是他一直堅持不懈地走下去的結果 我說著喜歡伊野尾ちゃん的哪些地方 現在這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很開心」

Yabu曾說過:「伊野尾在還沒那麼受矚目之前,曾說『總有一天要對JUMP報恩』,現在雖然好像已經在做了,但總想著"還不夠"的感覺,成員們大家都會這麼想沒錯,但是伊野尾他的想法最強烈,成員們對他說著不必太在意,但伊野尾說了『大學時期,常因為我的關係導致行程很難安排,給大家添麻煩了,對不起』」

伊野尾慧自己則說過:「自己是靠著不同前輩們的力量才有能力到達今天這個樣子,從前輩們身上學習得到的東西交付給後輩,想成為也能這樣做的人。」
274  
或許我們都還記得以前那段辛苦的日子
但也因為那段辛苦的日子
才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的一切
感恩著周遭人的提攜
珍惜著每一次機會
報恩也好 成就自己也好
能讓團體跟自己更加的閃閃發亮
終於....
成為了推動著團體的其中一份力量了呢....

未來的事情不敢多想
只希望憑著過去的經驗
讓現在的這個時刻
讓更多人看見你的美好

我不知道所謂的"永遠"支持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就在這個"當下"
只要我還喜歡著伊野尾慧
我就要享受著這份幸福的感情
一天過一天
或許...
就能成為"永遠"了....
278  

受到太多人的的幫助
自己想要繼續前進的心情
我也不想放棄這樣喜歡你的心情

一步一步的跟著你
看著你的成長
為了不想成為沒有資格的飯
我也在自己所選擇的人生道路上努力著

你說過的話:「努力,不是馬上會有成果,也有可能結不了果,但是,不用時間去證明就不會知道」

是啊...
你走了好長的路
不論是不甘心、難過、憤怒、迷惘都好....
都走過來了
成就了今天的你.....
你證明了你的堅持有了結果 並且仍會繼續前進不會停止
我又有什麼理由停滯不前 覺得辛苦呢?
271  
27歲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
不論是開心的大笑還是難過的落淚
我都想要陪著這樣的你
跟著你的腳步前進一起成長成一個更好的人就好了....
DC6U0OKUIAAcTWx  
希望你身體健康
希望你幸福快樂
希望你能開懷大笑
希望你更閃閃發光
希望工作機會更多
希望你樂在其中

DC6U0BDUwAEZQRZ  
喜歡你
這樣笑著的你

喜歡你
就算你臉圓了 小腹也出現了

喜歡你
彈鋼琴安安靜靜的樣子

喜歡你
情緒忽然高漲的模樣

喜歡你
莫名其妙也沒人理解的發言

喜歡你
健康教育的黃色文句

喜歡你
感動的哭泣模樣

喜歡你
面對事情認真起來的態度

喜歡你
總是感謝他人的謙虛

喜歡你
跟大家感情都很好的個性

喜歡你
不會生氣很好的脾氣

喜歡你
因為 你是 伊野尾慧.....

生日快樂!!!!!!!!!!!!!!!!!!
DC6U0A8VoAA2LFg  
白米野郎
テキト王子
小番茄控
建築狂熱份子
賣萌伊ニャー慧
吃貨主持人
早起小主播
生日快樂!!!!!!!!!!!!!!!!!!!!!!!

伊野尾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76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