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十週年這一天

Hey! Say! JUMP 全員都更新了JUMPaper 
趕緊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JUMPaper早就該改成一個月全員都可以更新了好嘛~(怒

慢慢看下去吧

all6  
★薮宏太★

Hello~!

今天在東京體育館有十週年的event唷。

老實說我是知道能夠來參加的人一定只是少數人。

也知道有非常多人在想"明明一直一直都在支持、為甚麼我就是去不了呢?"

不能讓大家都來event真的非常抱歉。

我也為此覺得很傷心。

但我會好好的享受event的!

因為這是我對當選、落選的人能做的最大努力。

若是能夠以某種的形式傳達給大家就好了-。

請等著我們喔。

而且今天是CD出道10年整了。

當時完全不能想像10年後的未來。

但是現在可以想像10年後、20年後也與大家一起歡笑的樣子哦。

總覺得儘管如此也是豐富的10年啊。

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家的生活和Hey! Say! JUMP 跟薮宏太有多大的關聯、
因為這是因人而異的、不過我希望哪怕只是一點點、
大家能夠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我們、

成為大家的力量就好了。

這完全是我的一廂情願 笑。

雖然我和成員們的關係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
要表達出這樣的關係很困難、
但用著Hey! Say! JUMP 這個專有名詞、
或許就不需要說明這樣的關係了吧。


讓我有這種想法產生的不僅是成員們的人性、
也有工作人員的支持。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有喜歡我們的各位在、
所以Hey! Say! JUMP 的存在只會有安全感產生、
這是我和其他成員們所期望的。


支持著的粉絲也是讓我感受不可思議的能量
讓我覺得這些支持著的粉絲也是Hey! Say! JUMP 的一員、
我覺得這是由各位粉絲創造的團體。


真的非常感謝。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家人和朋友、
是一個屬於很多地方都可以回去的類型的人、

但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
而是經常停留的地方、必須停留的地方、
以及想要停留的地方、就是這樣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各位能讓我這麼想。

10年過去了、自己會湧現這樣各式各樣的感情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呢。

我真的很開心。而且我想要好好珍惜這份情感。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我們會努力成為能夠讓大家想要更加支持的團體喔。

總之、10年!!
今天要慶祝!

恭喜! Hey! Say! JUMP 
還有謝謝! Hey! Say! JUMP 

再見啦。


all8  
★八乙女光★

祝你生日快樂 JUMP~

祝你生日快樂 JUMP~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ω・ˊ)☆

JUMP 

祝你生日快樂 JUMP~

耶~(๑´∀`๑)

我是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的人 笑

10歲啦~(๑´∀`๑)

還只是小學4年級呢~!

不擅長的課目是數學喔~!

....好了!
玩笑就開到這裡。笑

10年可以說是眨眼一瞬間、
也可以說是很長....
這10年你我們經歷了各式各樣的事!
當然也有難熬的時候、
但這10年裡最多的事開心的時光!
我覺得這也是多虧了身邊支持著我們的各位和大家!

靠自己一個人堅持奔跑著10年是不可能的、
我既有可以聊任何事情的愉快夥伴們、
我也有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的各位粉絲。
雖然ありがとう(謝謝)這五個字不足以表達、
但真的真的很感謝。

不過、10年只是過程中的一站、
今後我們也會以現在的速度持續奔跑著、
所以、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我也會努力成為能讓大家人生中快樂起來的調味劑(๑´∀`๑)

我會加油的!!!

那麼那麼、就到這裡了、bye~bee~(๑´∀`๑)

all3  
★高木雄也★

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
終於迎來了2017年11月14日了~
自JUMP的歌曲2007年11月14日那天問世以來、
已經過去了整整10年了~^^
好厲害啊!祝賀各位粉絲們^^
也祝賀我們自己!!

哎呀~這10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沒有發生很多事情才奇怪呢! 笑
不過有一點可說的是、能夠和大家帶著笑容度過這10年真是太好了^^

哎呀~10年前誕生了<Ultra Music Power>這首歌、
這首歌也一起成長了10年呢~~~
現在聽的話、仍會回憶起過去的事呢~!
當時我們穿著短褲、滿臉笑容的又唱又跳、笑
那件衣服現在已經穿不下了!笑

10年前我的體重是55kg....
10年後我的體重是65kg....哭

時間很可怕、人是會改變的! 笑
不過改變的不僅是外表、
在出道時、我對成員們的態度不怎麼感興趣 笑
那時我像個獨行俠~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我愈來愈覺得成員們的重要、
現在和大家說話的時候很開心、
我們變成了一個10年前不能想像的、從中獲取很多激勵的團體~!!
能夠做為團體中的一員、我好幸福
嗯~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吧

10年前與現在...簡單說幾句吧! 笑

山田涼介
印象中10年前沒怎麼跟他聊天過呢~!!
不過他當時很可愛!
現在他是個做為偶像是100分、做為男人也是100分的人!
雖然比我年輕、但是我很尊敬他^^

知念侑李
當時他總是坐在成員們的膝蓋上呢!
這個行為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最近他在不經意間嶄露的表情散發出男性魅力呢!
也變得不怕生了
最近常會看到可靠的知念! 笑
不過可愛的知念也還在喔^^

中島裕翔
以前的他完全聽不懂玩笑!
而且常常提醒BEST注意用字遣詞! 笑
現在拍攝集體照什麼的時候、
裕翔總是會讓大家露出笑容來!幫了大忙!^^
而且裕翔一直都在用相機拍我們、
什麼時候出本寫真集吧^^

岡本圭人
當時的他常常在哭、而且印象中我也弄哭過他!
彼此沒有說過話就組成了團體、
當時真的很不容易呢!
不過他現在變成了深受大家喜愛的角色、
在娛樂節目等說的話真的很有趣!
今後我也會很期待的^^

有岡大貴
和現在一樣、我從過去就很依賴他!
說著"我覺得高木會喜歡這個"的給我推薦歌曲和電影、
還借給我DVD、10年過去了、我還沒有還給他! 笑
現在我也很依賴他、雖然比我年輕、卻是個像哥哥一樣的存在^^

伊野尾慧
我們以前真的沒有說過話、
或是應該說關係不太好、
以前我們對彼此都不感興趣!!
現在我們會視訊通話、會互發照片、
聯繫的最頻繁!
雖然說大家對此都很驚訝、
不過我們兩個才是最驚訝的!笑
下次再來視訊通話吧^^

八乙女光
過去他有點嚴刻呢~在彩排等等的時候、
大家總是被他訓斥著~笑
現在、在彩排他總是被捉弄的那個、
他或許是周圍氣氛改變最大的人吧??
而且我們都是一直去同一家髮型店!
要一直去同一家到什麼時候啊? 笑
我每次都偷偷地期待他髮型產生巨大變化呢^^

薮宏太
當時我沒有想過我們互成為一個團體!
薮kun是團體裡面唯一跟我同歲的、
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太像前輩了、
到現在也像是前輩呢!
不過我們最近常常交換桑拿的資訊唷! 笑
薮kun推薦的桑拿很棒!
什麼時候我們一起去吧^^

給高木雄也的粉絲...
一直支持著我的人、中途成為粉絲的人、以及最近成為粉絲的人、
想必都會有的吧、
我有給大家帶來幸福嗎??
在這10年間、我們度過了很多一起歡笑的時光、
這之中也發生好幾次讓你們有傷心回憶的事情、
一定有很多人選擇了其他的路、繼續走這條路的人、
感到憤怒的人、覺得無所謂的人、我覺得正因為大家是人、
才會有各式各樣的感情!!
不過、我想先跟在這10年間留下不好回憶的人道歉、
抱歉!!
然後我要說一聲感謝^-^

進入第11個年頭、我想以展新的心情努力向前走、
因此為了痛快地給10年畫上句號、
我寫下了上面這些文字!!
10年過去了、我完全沒有達到自己10年前的期望、
這是說明著我努力還不夠、很多地方都過於縱容自己了、
不過、自己之所以能夠意識到這一點、是因為變的能夠慢慢注意周圍了、
我很開心自己現在能夠感受到這些。
為了可以迎來20周年、今後我們會多多努力、
給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並將自己感受到的訊息傳達給大家!!

我們說定了。

啊~想做的事情很多啊~好幸福啊
我會成為一個強大的男人、給你幸福的。
所以請待在我的身邊吧。
試著寫了很多會讓人害羞的話~也就只有今天才會寫的吧^-^

那麼、今天先這樣了、再見了^-^

久違地說一句 O Ai Ni(我愛你)❤
翻譯成日語就是....我愛你

all2  
★伊野尾慧★

從<Ultra Music Power>發行到今天已經10年了。
恭喜!

又在紀念日更新呢!

各位打算怎麼度過今天呢?

希望大家可以在心中為我們祝福。

我的內心充滿了對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的感謝之情。

我會努力為大家奉上盡可能多的愛❤

伊野尾慧敬上

all9  
★有岡大貴★

祝!!!10周年!!!!
托大家的福、我們才能迎來出道10周年!謝謝大家☺

今年真的從很多人那裡收到了"祝賀"的話。
除了收到祝福之外、
還讓我再次意識到"有這麼多人在支持著Hey! Say! JUMP 啊"
覺得很開心。

從出道以來、也包括從出道以來一直到現在的工作人員、
以及正在讀著這段文字的大家、
我要向你們致上最衷心的感謝。

雖然無法直接當面對所有支持著我們的人道謝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不過這也表示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們、
對於團體來說真得是感激不盡☺

從今以後、就算要花很多時間、
我們也會為了把心意傳達給大家而認真努力的!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Hey! Say! JUMP ☺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2017年11月14日 有岡大貴

all4  
★岡本圭人★

我們Hey! Say! JUMP在一天迎來了10周年。

我能在這個團體裡一直活動到現在、都是托了大家的福。

我覺得這個團體是靠大家培養起來的。

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相信。

9位個性完全不同的人、卻一起走過了10年、
而且也沒有太大的衝突。

每次、工作現場的充滿笑容。

大家互相尊重、大家相互鼓勵。

.....真的很幸福。

不過、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拖了大家的福

要是沒有大家、我們也只是普通人、
也沒辦法感受到這樣的幸福感吧。

很謝謝。

首先、11.14的倒數要做點什麼好呢... 笑

播放H.our Time吧

...不、播放那首歌的話、心中肯定會湧出各種情緒、
會哭出來、這樣的話、感覺明天眼周會腫起來...笑

播放Baby I Love You吧...

...恩~、確實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一年、
但感覺意思有點不太對的KeitoSan、雖然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或者特地播放令人懷念的Endless Dream吧...

...不、雖然真的是幸福的時間、但會變成永遠的夢、
不從夢中醒來、明天就不會來...

那經典的Come On My House吧...

...這樣會想去知念的家...他肯定睡得很香、不能吵醒他...

播放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櫻花開了

...嗯~季節感!!就說了...季節感!!櫻花現在不會開...

這樣就播FOREVER吧...

...從文字上看起來不錯...文字上來看喔。
只不過這首歌太強烈了...實在太強烈了....

那麼就選Happy Birthday之類的吧....

...嗯?那是NEWS哥的歌吧?雖然確實是很棒的歌、
但這次還是選Hey! Say! JUMP的歌吧...

果然還是U.M.P吧...

...突然選了一個很老套...我覺得挺好的喔?
只不過、不要一碰到為難情況就選U.M.P這首歌吧...

看一下出道的演唱會DVD好了....

...能感受到成長呢、不過、看到自己開場時出來說話後手軟的樣子很難為情吧...
雖然中途舞蹈環節裡得奇蹟波浪還不錯...

嗯~~~....

對了!!!

給各位成員發mail吧。

發什麼內容好呢...

寫很長的文章送上對成員的愛意吧...

不過這樣一來、成員們會覺得該好好回覆、會花很多時間想文章、
大家的睡眠時間會減少啊...

果然還是寫簡單的"恭喜十週年!"的吧...

嗯~這樣感覺像在說別人的事情啊...自己好歹也是Hey! Say! JUMP 喔!! 笑

...故意不要發?

....為甚麼啊!!那該怎麼辦啊!!
要是這樣糾結下去、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時間就過去了、就會"啊"地大叫!!

...嗯~

我打算說簡單點
...成員們會怎麼回覆呢?...好期待!

因為打算特別發一些簡單的內容、所以這裡就多寫一點吧!

Yuya、最開始覺得你很酷、不過我最近覺得你是個貼心、有人情味的人。
也很有男子氣慨、把朋友稱為"哥們"、非常關心成員們、
我非常喜歡Yuay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流露出來的天真笑臉。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Ino醬、從以前你就很神秘、有些地方總讓人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直到現在、這點還是沒有變。
不管你有多忙、就算是在めざましテレビ、綜藝節目、電視劇、電影的拍攝全都擠在一起、
幾乎沒有睡覺的時間、也從沒聽過你說過一句喪氣話。
這點很帥氣、我很尊敬。真的要多多保重身體喔。

yabu醬、最近心中對你充滿感激、從yabu醬的角度來看、
可能和以前沒有變化、但你在工作現場和每一個人都積極地交流、
真的很關心大家....
很晚才發覺這點有點令我難為情、我覺得你是很自然以這樣的方式在對待大家、
所以成員間的關係才會這麼良好吧。
聰明卻有點冒失、笑容很溫柔很棒的yabu醬、謝謝你。

光kun、最近的光kun很貼心、和成員在一起時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感覺很開心。
不過、我個人覺得、光kun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不過以前為了讓成員表現更好、
經常提醒成員。在我來看、光kun一定不想做那樣的事情吧、
是為了團體著想才特意站那個位置上提醒成員們。
我能成長到這樣子、也是托了光kun的福。
最近看到光kun沒有這樣子、開心地在工作、我感到非常開心。
為了讓光kun更加安心、我會努力的。

大醬、我從以前就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所有人都會喜愛的、充滿好奇心的、擁有各種魅力的大醬。
原本和成員交流不多的我能和其他成員們關係便要好、
真的是托了大醬的福。很謝謝你。
大醬人實在是太好了、
魅力大到我會自作主張向身邊不認識大醬的朋友宣傳大醬是個很好的人。
所以、我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大醬的粉絲。 笑
今後我會努力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樣的大醬.....

知念、從剛出道就跟我很要好、謝謝你。
和知念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安心...
那種安心感是怎麼回事呢...你是毛毯嗎!?毛衣嗎!?
還是白開水呢!?
知念總是我的心靈支柱。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謝謝你。

Yuto、剛出道那時、我完全不會跳舞、感到為難的時候、
Yuto總是會教我呢...
其實Yuto很想珍惜自己的時間吧、但你還是貼心地教了我、
真的非常感謝。總是非常認真、討厭不正直的事情的Yuto、
得到表揚時真心感到開心、天真爛漫的Yuto。
請一直這樣下去吧。

yama醬、你真的很帥氣。臉是不用多說的、
最重要的是性格很帥氣。
但是、當我這樣說時、你會說"哪裡哪裡"
...這份謙虛也很帥氣...笑
但是、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你會有承受太多的時候。
不要想這麼多喔...
對於你煩惱的事情、因為立場不同、有時候我的確是幫不上你的忙、
但為了能支持yama醬、為了能讓yama醬安心、我也會拼命努力的。
能和你成為一個團體的成員是我的驕傲。

然後...給各位粉絲,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Hey! Say! JUMP 以及各位成員。
我們迎來了十週年、今後、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多的幸福、
我們會竭盡全力的向前走的。
不管什麼工作、我們都會力求讓大家開心、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會心繫著大家、
記住這份謝的心情...
往後也會努力前進。

希望今後的日子裡、我們都可以一直如此的幸福下去。

再次說一句....

"謝謝"

Keito
xx

all5  
★中島裕翔★

那麼。

Hey! Say! JUMP 10周年!

鼓掌鼓掌

在此同時、進入了第11年了呢。

我們一路走到這裡得到了多少人的支持啊。
一定不計其數吧。
與支持我們的人數相比、老實說、我覺得表達感謝之意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正是因為如此、
我覺得要把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放在心上、
並且有必要帶著責任心融入自己的活動中。

回想起剛出道的那陣子、沒有考慮到這麼多也已經走到一定程度了啊。
自己曾有過這樣得過且過的日子呢。

但是現在、當我經歷了一些酸甜苦辣之後、
對於自己能在這個團體中展開活動覺得很感激。
能有容身之處的感覺很開心。

哎呀、一如既往地寫的很正經呢 笑

沒有變啊

但我想說、
雖然改變很重要、但也有不能改變的事情啊
這其中要掌握平衡是不容易的事情。

又寫的很正經了....

唉~~~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m(_ _)m

第11年也繼續喜歡我們喔。

或是應該說、為了讓大家繼續喜歡我們、
我們會展現出多樣的面貌給大家看的喔!

"的喔"是什麼...說什麼....


今後也請和我們一起經歷接下來的時光吧。
yuto 1  


all7  
★知念侑李★

終於在11月14日迎來10周年了!


這是個值得記念的的日子、所以我要來更新一下。

就算出道後過的心不在焉、想必也是會迎來這一天的。

不論是怎麼樣度過的、想必都會作為Hey! Say! JUMP而迎來10周年的。

雖然至今為止有許多的選項。

我現在還是覺得Hey! Say! JUMP 是最棒的。

因為各位成員們都能夠帶著笑容進行活動。

至今為止的過程中、我也曾和成員們吵過架、也知道大家各自都有不滿過。

正因為克服了這些、我們現在才會關係如此和睦。

今後的幾十年、我想和這些成員們一起度過。

只要是這9個人在一起、我就會作為偶像一直走下去。

今後也與這9個人一直走下去吧!

也包括你。


all1  
★山田涼介★

今天是出道10周年。


平時因為難為情說不出口...我想借這個地方。

傳達我的感謝。

和我們一起歡鬧、也一起開心且認真的做東西、一路以來提供支持的
我很喜歡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

我煩惱的時候、總是第一個伸出援手幫我的可靠大哥。
笑容很可愛的Yabu醬。
謝謝你。

傻傻的、冒失的、可愛的。
卻比任何人都手巧、JUMP中提供點子的人。
總是想出很棒的點子、還有、
為團體帶來活力的光kun。
謝謝你。

雖然看上去很無所謂、
但其實是會很認真思考JUMP的事情、
並且給出很明確意見。
不擅長跳舞對吧? 笑^^
但是、談話能力出眾、在綜藝節目中總是會幫助成員的Ino醬。
謝謝你。

男大姊...不是的吧。笑
以前很少在私底下跟JUMP的成員們見面、
但是最近會說自己超喜歡JUMP。
我感到非常開心喔。
歌聲是JUMP中最棒的Yuya。
謝謝你一直為JUMP帶來慰藉。

JUMP的平衡器。
所以人都喜愛的性格。
因為有你在、所以團體才能保持和諧。
從以前就開始願意傾聽我的煩惱、
我難熬的時候也陪在我的身邊。
無比貼心的大醬。
謝謝你。

亞洲巡演的時候、海外工作的時候、你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英文當然也很厲害、但我覺得你的魅力在於溫柔體貼的紳士性格。
在10周年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為團體創作了出色歌曲的Keito。
謝謝你。


我的寵物。笑
我哭泣的時候、你也陪我一起哭了呢。
可愛的傢伙。笑
JUMP的天才。不管讓你做什麼、你都可以做到。
我在感到為難的時候總會依賴你、你總是能做出好結果。
今後我也會繼續依賴你喔、知念。
謝謝你給我"錢包"這個很棒的外號。 笑

永遠的對手。
以前我們總是覺得對方合不來。
但是、每當你成長、我總覺得我自己不能輸
所以我也成長了。
現在我們已經是可以互聊很多話題的夥伴、
相互認可、相互信任...
我能走到這步是因為有Yuto喔。
今後也互相切磋、一起進步吧。
Yuto。
謝謝你帶給我的激勵。

然後...
各位粉絲。
謝謝。這句話很好用...
好用到要是有比這個更好用的話語、我想要找到呢。

....

大家明白嗎? 笑
這份心情。 笑

謝謝10年來對我們的支持。

一路以來、不管發生什麼情況、大家都相信我們、跟著我們、支持我們...

有時也會讓大家難過。

大家願意跟我們在一起、
我覺得很開心。
演唱會上一看到大家的臉、
我就會覺得自己有無窮盡的動力去努力。

各位粉絲就是力量的來源。

今後一起看怎麼樣的景色呢?
我們會讓大家享受的喔。我保證。

一言為定

20周年、30周年、讓我們永遠一起看著同樣的景色吧。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大家。

然後。

今後也請多多多關愛Hey! Say! JUMP喔~

第11年也一起享受吧!!!

8  
大家一路走來都不容易
所以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份以及感情啊
謝謝你們
讓我能夠遇見你們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都會在你們身後跟著的...
十週年快樂!!!
我們都會更好也會更幸福的!!!!!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