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41275_1234785983282290_4071924813453592977_n  

一個有趣啊
Hey!Say!JUMP每年的傳統
交換聖誕禮物
終於知道結果了
今年JUMP的兩位經紀人也參戰了
來看看誰的禮物被誰抽到吧

聖誕節交換禮物結果
參戰人員:Hey!Say!JUMP全體加上兩位經紀人

格式:
準備禮物人抽到禮物人:禮物內容

中島裕翔經紀人:3D畫筆(像熱熔膠槍那種的 就是跟3D列印機一樣 按壓擠出就會做出立體成形的東西)

經紀人
伊野尾慧:高級杯子


伊野尾慧
薮宏太:會變換顏色的燈泡


薮宏太
經紀人:自己想玩的遊戲


經紀人
高木雄也:體重計(這個雄也表示他很想要很需要)


高木雄也
有岡大貴:有海氣味的香氛蠟燭、大海的畫


有岡大貴
知念侑李:小型投影機


知念侑李
山田涼介:米飯套組(裡面有調味過的海苔、拌飯吃的拌飯料、筷子、附帶知念的愛唷)


山田涼介
岡本圭人:烤麵包機


岡本圭人
八乙女光:靠磁力會懸浮的音響


八乙女光
中島裕翔:耳機



看了一看怎麼覺得知念的米套組比較適合慧爺爺啊XD

然後圭人也拿了涼介送他的烤麵包機烤過麵包囉 表示很棒
雄也說他本身很想要體重計 也正好給到了他需要的 經紀人也覺得他需要好好的體重管理一下了
雄也跟大貴從中國回來之後居然都肥了三公斤左右
待了三天可以肥三公斤以上
你們怎麼吃的啊!!!!!
雄也果然是大海男兒 送的禮物超級大海XD
但是有海的氣味的香氛蠟燭好難想像啊(傻
小光對於那個靠磁力漂浮的喇叭音響也很滿意
反正他們玩的開心就好啦
透過小鬧鐘的Inoo Picture得知的交換禮物的樣子(就是此篇文章附圖)
又透過這次年末年始跨年演唱會終於得知了大家拿到了什麼禮物啊

真好
很滿意(笑



最後附加這次年末年始的小彩蛋repo
1/1號最終場
演唱ChikuTaku這首歌的時候
伊野尾慧在中央彈著前奏
接著涼介開始唱第一句的時候走音了
然後yabu也跟著走音了
結果涼介跟yabu急忙一起喊停
他們說是慧慧彈錯了
結果慧慧就說:"我沒彈錯 在你們走音的時候我是最慌的好嘛"
於是三個人就道了歉說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慧問了大家:いいの?全場據說超大聲的回答:おっけ!!!!
涼介跟yabu就說這梗真是好用啊
總之第二次演唱是成功的啦~
(所以到底是誰的問題呢?不重要啦XD)

然後慧慧也一直狂飯撒
讓我都想說這傢伙真的下定決心不塩了嗎?
狂揮手 狂飛吻
最後還說了中文的"我愛你"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跟你們創造出這些回憶就好了呢!!!
以上!!!!

=================================================================
2/5號更新上面彩蛋後續tttttt

這起事件到底造成了JUMP多大的慌張呢XD

後續在弟組的廣播由裕翔跟yabu說明了
另外在光慧的廣播らじらー也提到了
喵千彙整了一下事件的真相
伊野尾慧說自己沒彈錯是真的
整件事件的原因是因為伊野尾慧在彈的電子琴沒有設定好音調
裕翔是說「電子琴在電源拔掉之後在重新接上電源就會自動變回原本的設定
所以每次要表演的時候要再重新設定一次
而那天要表演前忘記設定了」
當時自己聽到前奏的時後就發現音不對了
慧說自己沒有彈錯鍵盤也是啦 因為是設定的音不對
就算彈對鍵 音還是錯的
而要開頭唱的涼介跟yabu一聽音錯了在台下很著急的想怎麼辦
但因為是現場LIVE表演
對於此曲開頭的慧、涼介、yabu三個人都發現錯了
還是只能硬上啊!
涼介跟yabu死命的想對上這沒有設定好的音調
卻對不上
最後只好對著現場來的觀眾說了"可以再重來一次嗎?"
當下音調不對的時候
涼介跟yabu瞬間覺得是慧彈錯了
但慧說了:「我沒有彈錯(鍵) 我自己才是最驚訝的那一個」
裕翔也說了:是的 這真的不是Inoo醬的錯
後來在說了暫停要重來一遍的時候
在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馬上衝上台去重新設定電子琴的音調
再次重新唱的時候
現場的觀眾們給予的那聲おっけ!!!!回應及鼓掌讓JUMP感到很開心唷

不過這種演出時的意外也代表
JUMP的成員們
真的是真唱真演奏的啊
而且臨場反應也很快
慧、涼介、yabu三人透過一些輕鬆的聊天帶過這段意外重新振作表演
以及工作人員馬上發現是設定問題衝上台解決
還有飯們的理解以溫柔的反應去加油支持
恩^^
真好呢~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啦!
以上!!!!
=================================================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