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哇哇

十年了

但也相信有一部分的人是不只陪他們十年的吧
從Jr.算起的話說不定又是一種更令人感慨的心情了

十年
2007到2017年

從青春稚嫩的年紀
漸漸的變得成熟穩重
6  
這十年
支持的人來來去去的
整個演藝圈子的偶像、歌手、團體、藝人全都來來去去的
十年後的人是否還在?
我們又能撐到十年嗎?
默默的數著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一周年快樂、兩周年快樂.......
度過了無數次的難關
承受了無數次的痛苦
經歷了無數次的磨練
這都將化為更深更深的愛
不論是一路跟過來的粉絲對於這個人
還是這個人之於這個團體

十個人的開始
九個人的現在
總是擔心的是你們的未來
但沒有想到
現在卻是你們在開拓著未來無限可能
並且背後跟著的人愈來愈多了

很開心
很感動

不想跟別人相比
在我心中你們就是最好的了
當然
你們還會更好

還年輕
還可以再去成就更多事情
7
以前或許有原地踏步不安的時期
但都過去了
也許有是因為這些經歷
各自為各自祝福
彼此幫彼此扶持
說我們家九位感情好到很噁心也行
說我們家相聚一起總是吵死人也好
都是這些歲月來累積的情感

從互相競爭到給予意見支持
從不互相溝通到相約出遊
從年輕氣盛到穩重分析
你們雖然已經十年了
但我知道
這是剛開始

儘管去嘗試吧
一切都是說不定的不是嗎?
很謝謝你們燦爛了我這十年歲月
以後還請繼續加油啊
我繼續跟著
別擔心
3  


kota  
TO:薮宏太

雖然不是隊長
但是只要一出現只要一發言
總是給予大家一份安心感
你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
工作發展漸漸地找到了定位
以前很多辛苦的事情也很謝謝你撐下來了
也願未來你能夠繼續一直這樣穩定的走下去
好好的保護自己和你所愛的每個人


hika  
TO:八乙女光
十年了 你戴牙套把牙齒弄整齊了
技能也愈來愈多
不單是音樂和繪畫
演技方面一定也能夠讓更多人發覺你的厲害
個性比較嚴厲的你
鞭策著團體向前走
未來的你一定也會更加閃閃發光的


yuya  
TO:高木雄也
在各種反差萌的路上愈走愈遠了
但男友力很高
很細心貼心的關心著團員
能夠一步步的去挑戰你過去不喜歡的事情
這種成長使我一直銘記在心
偶爾任性偶爾還是像個男孩一樣淘氣天真
明明外表看起來很兇啊 結果一笑又很傻(被揍
好好加油 !


daiki  
TO:有岡大貴
完成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上表紙跟演戲
飛得愈來愈高的你
一直都是那樣可愛的笑著給予大家元氣
當然也希望你能夠一直都這麼有精神
十年的時光你考慮了很多事情
讓人注意到你的成熟一面
一路笑著往前突破吧
  

keito  
TO:岡本圭人
我們傻傻的圭人 可愛善良的圭人
十年間愈來愈帥了也演過戲
靠著英文底子也發展出了獨特的英文梗
你對工作總是很拼盡全力
也相信你能夠好好的處理你所決定去做的每一件事
畢竟都已經長大成熟了
外表長的那麼帥氣
個性卻是讓人直喊可愛善良
這也是很厲害的反差萌啊
綜藝感也出來了 以後感覺會很不可限量啊


chii  
TO:知念侑李
我們團寵 我們小惡魔知念
一直都發展得很不錯的你
在自己的工作和團體的工作上面都能夠很好的去抓取平衡
並且不論在哪都會是閃閃發光的
頭腦聰明 體能驚人 
很期待你之後的工作性質
不僅是文靜的播報 演戲工作也好
需要動起來的體能性質也很適合
好好的一直這樣下去吧


yuto  
TO:中島裕翔
身高變化最大的這傢伙
以前對他印象明明小小一隻
現在都變雙塔了
演戲也好、綜藝也好、模特兒的工作都好
外表跟才藝都是讓自己發展得更全能的武器
他也沒有浪費這些優勢
挑戰了很多不一樣的演技
讓人知道他的可能性以及塑造性
以前的低潮跟一些爭執都過去了
現在跟未來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就這麼蹦蹦跳下去 感覺好像都不會累一樣 很可愛
  


yama  
TO:山田涼介
整個十年來背負了很多
現在慢慢的可以去發展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融入自己的意見成為演唱會的監督
發揮自己的想法為歌曲編舞
讓全世界看見日本有一位年紀輕輕幾乎完美的人
總是衝在最前頭 帶領著大家
漸漸地一點點的去披露自己的很多想法及發揮出來
讓我知道這人以後會更往另一層境界去
就這麼去發展你所想的一切吧
你總是謹慎思考 小心行動
不論是工作或是私下都是一樣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可能需要擔心他電動別太沉迷?
我跟著就行了

你可以的

 


kei  
TO:伊野尾慧
一直都是我心頭上最軟的一塊(喂
我很喜歡你
就算你也是這兩三年才開始漸漸熬出頭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十年前我們都覺得你能夠好好地走下去
卻無奈時機未到 我們都在等待
你有過情緒不好的時期、你有過慘淡的學生時期
你有過對於未來不安的時期
但你說自己不至於腐壞的原因是有團員們的支持
團體之於你一定帶來了非常非常多的勇氣跟鼓勵
所以很能理解你在開始有工作時一直想要抱達團體的心情
你也好 喜歡你的我也好
在時間不斷的過去
或許都慢慢的失去了一些渴望
但你在機會一來時能夠好好發揮並且令人驚艷
讓人能夠注意到你 真的很厲害
以前什麼都沒有 所以現在有了我們自然是很感激
很難說要多去要求能有什麼 畢竟以前什麼都沒有
要我去希望他還能做什麼 
倒不如說我希望他在他所有機會來的時候把握住
我就是全力支持就行了
畢竟現在談起伊野尾慧這傢伙
我雖然坦然的能侃侃而談 
但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總是哭了出來
總之
我就是希望要好好的
伊野尾慧要好好的 這樣就好了
好好保護自己 你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工作也好 私下也是
好好的穩穩地繼續走下去吧
2  

最後
紅白初出場加油

算是打出了一場漂亮的十周年煙火
但我相信這場煙火秀還會繼續下去
而且會愈來愈盛大
也一定會愈來愈絢麗

Hey! Say! JUMP
出道十週年快樂!!!!!!!!!!!!!!!!!!!!!!!!!!
5  
你們還在
我也還在
你們繼續向前
我也繼續跟著
4

9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