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步入正軌了

我要開始介紹明星囉!!!

我在12月31日時

看了NHK(全程日文)

的紅白歌唱大賽


第一個是濱崎步
我看了差點哭出來....
超敬業的步姐....


其實我看到一半時...
心裡就覺得

"白組會贏"

沒有錯的

到後來......

白組以紅組票數的兩倍
大贏紅組!!!


不過!!!

最棒的是我有看到在中耶!!!!


還有傑羅
那首海雪太經典了!!


仲間由紀惠換了好幾套衣服!!
都很適合他!!

大橋望美超可愛~
我都一起跟著唱"波妞"(笑~)

不過看日文真的有點辛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