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益我早就抱持著考個經驗

 

 

這種放棄的想法了?

 

 

嘿啊

 

 

啊就不管怎麼讀

 

 

寫不完還是寫不完啊

 

 

連填個問卷都給我設兩分半

 

 

那個兩分半怎麼來的

 

 

多給30秒會死人嗎?

 

 

你也不想想看你的答案卡是畫圓圈耶

 

 

那也多難畫阿

 

 

好啦~~~

 

 

寫聽力就算了

 

 

大家都一樣45分鐘......

 

 

閱讀75分鐘到底????

 

 

多給我五分鐘我也可以感謝你......

 

 

等到停筆時大家都很努力猜阿.........TAT

 

 

我也是那個努力猜的孩子?

 

 

這次的克漏字太有心機了.......

 

 

真的是卡太久.......

 

 

真不曉得700分這規定是誰定的

 

 

要是你考我個十二指腸潰瘍英文怎麼寫 我完全OK阿QQ

 

 

到底.......

 

 

我英文已經不可逆了QQ

 

 

(以上~~~)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