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967_4  

 

標題靈感來自((由於各種原因我的小說連載也開始拖稿了= =

 

 

因為真的很怕抽血啊...

 

所以在昨天要去體檢的前天晚上我居然做了惡夢

 

夢到我一直被抽血QQ

 

((這孩子真的怪怪的?

 

害我星期五早晨(明明是中午

 

起床時心驚膽跳的......

 

不過.....好險只抽了一管....

 

但我還是覺得好痛啊((媽媽~~嗚嗚

 

我連看都沒看耶....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抽了多少...哇哈哈

 

不過其實整個體檢最興奮的是測精神病XDDDDDD

 

我老媽還打電話來問我說....

 

那個要怎麼測啊~~~

 

我也很想知道阿....

 

抱著忐忑的心情在問診室外面等著....

 

等好久....

 

等....

 

等.....

 

 

 

 

終於輪到我了

 

結果....

 

結果!!!!!!!!!!!

 

根本什麼也沒問嘛....(失望語氣?

 

 

檢查一下皮膚跟眼睛.....

 

都通過了....

 

哈哈

 

 

瞬間有點小開心?

 

我就說我很正常嗎(欸?

 

以上....

 

((要順便順帶一提:富樫的老婆是畫美少女戰士的作者捏...最近連美少女戰士都跟獵人一樣要有新版的了阿((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