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GHOUL    

 

這部動漫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

因為番茄醬過多

洋蔥似乎也不少

話說我還認識一些人表示看完會肚子餓

等等....這不是一齣吃人肉的動漫嗎?www

 

先不劇透了

金木研變白髮超好看的啦!!!!!((大推

 

建議配合我要介紹的歌一邊聽一邊往下聽介紹文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O9nZvggSM

 

 

現在這部動漫的OP因為唱法的關係

所以似乎也變成了一個傳說....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開頭跟唱法

整首曲子走的一就是日式搖滾

(喜歡日式搖滾的人對這種曲風一定很喜歡 像我就是了啊XDDD)

但若熟悉此部漫畫的劇情

總覺得....

加上這首OP簡直就是有超大的加乘效果

 

就先細細聆聽一下

中文歌詞

過一陣子也許我也會PO出來

因為已經有一些唱見開始在翻唱了

 

讓我驚豔的是

一開始聽這首歌....

第一次就已經被震懾了

在我繼續loop第二次之前

整個腦子都是開頭那段啊

感覺...一首好歌加上奇幻式的唱法

為整齣動漫加分不少

 

應該先看漫畫會比較舒服嗎?

畢竟都是黑白的

跟動畫的彩色還是有層差距

這樣看他們吃人肉的時候會覺得比較舒服?

 

以上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