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7/25 伊野尾慧的表紙雜誌"H"
主題是:寫給17歲的自己的信

因為覺得這本雜誌也許會讀到哭吧....
看到這些編輯自己描述的預告文字的時候已經思緒萬千了

就這麼整理一下也好....

這是這次參與伊野尾慧拍攝部分的編輯自己寫的文字~

以下是編輯自己打的文(編輯視角)
====================================
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本雜誌了
首先雜誌刊載伊野尾慧的介紹文章
關於26歲的伊野尾慧寫給17歲的伊野尾慧的信
好想快點讓大家能夠讀到啊
7/25號發售別忘囉

7/27日第五張原創專輯「DEAR.」要發行了
Hey!Say!JUMP的活動也好
電視節目和廣播的常規演出也好
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員活動也好
都是最佳狀態

恰好伊野尾慧年2016年是急向前推進的26歲
這樣17歲的伊野尾慧
在Hey!Say!JUMP出道的那一年
正如同自己所寫的信那樣 

本來對於競爭就不太擅長
懶散自由性格的他覺得
與其在團體中積極使勁的往前吸引大家的目光
倒不如是剛好有個時機讓他能站在聚光燈下毫不畏懼的展現出完美的表演
從「知道的人才知道」變為「不論是誰都知道」的STAR

但是
他並不是那種有著與生俱來什麼都很專精的高天賦類型
大學的建築學科也是扎實實好好地努力學習
有興趣的證照就會去考
這些證照與演藝工作這條主要道路完全不同
借用他的話
在這些「分支道路」之中
有喜歡的事物就拼盡全力去做
會在各種不同的場合之中得到成果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造就了擁有如此多種不同才能的「伊野尾慧」

從這封信以及採訪之中
由慎重認真的對待自己再把這份幸福擴散到周圍的人
希望能夠讓你感受到伊野尾慧這樣的人生道路而覺得開心幸福

=====================================

其實光看到這個就會覺得伊野尾慧這傢伙真的很不簡單啊
恩...
近來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太多雜誌
愈看伊野尾慧的訪談
愈陷進他的迷之魅力之中
從一開始的報恩之說
但現在的未知未來之說
以及即將登場的人生道路之說
我都看得很開心
想著怎麼有人會這樣思考的啊
怎麼這麼有趣呢?
而且他說的話當下其實我完全不能理解
但再過一陣子
可能自己實際上遇到他說的情況
或是自己一個忽然想通
會不禁笑了出來
"啊...原來這傢伙是指這個意思啊"

哈哈
17歲那年
高中加上出道
對他來說簡直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吧
我那時也是挺難過的呢...
好不容易熬到出道了
好不容易讀了高中了
卻在對於未來的選擇覺得一片黑暗
卻在環境之中格格不入

恩...
總之這本雜誌我已經訂了
等到手的時候再來細細品味吧

真不曉得以前陪著他走過的17歲
約十年後的伊野尾慧
跟我這個小粉絲
的想法有沒有相近呢...

嘛~
看看現在
只要你好就好了
真的是感謝天感謝地你有讀大學
也感謝天感謝地你喜歡上了建築

tokyo tK  

tokyo tK2  
(這傢伙表情可以再欠揍一點沒關係ttt


以上!!!!!!!!!!!
再說下去就矯情了~

=================================================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新開張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野尾慧 Inoo Kei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