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0859_885244024945531_4743333676585356699_n  

anan雜誌 伊野尾慧做心理測驗部分的翻譯
自己也試著去做了一下
對於結果完全不懂啊哈哈哈哈
是我還不夠了解自己嘛?ttttt
蠻有趣的測驗
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

文字翻譯:喵千
文字版禁止轉載
謝謝合作!
=====================================

伊野尾慧 anan心理測驗部份

探索伊野尾的心理測驗
結果是....?

Q:「猜猜我是誰?」從後面把你的眼睛用手矇起來。矇住你眼睛的手是?
a. 冰涼又冷的手
b. 溫柔又溫暖的手
c. 令人驚訝的熱的手



測驗內容是「心的溫度」



選a的人:會有別人的手是冰冷的感覺是因為自己是熱的。是積極性格的人。

選b的人:溫暖的人。需要尋求溫暖和治癒的人。
選c的人:感覺很酷的人。不依靠別人的嚴厲冷漠感是魅力點。

選了b的伊野尾是重視人際關係的類型。
想要和對方有心靈方面的溝通吧。

伊野尾:「應該是說對了。我確實是完全沒有嚴厲冷漠感,喜歡和別人交談互動的人。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存在,所以我才覺得有趣。跟價值觀不同的人交談後會覺得“原來還有這樣的思考方式啊”,也會因此而重新審視自己。」



Q:在餐廳,有了不愉快的回憶。造成這樣的不好回憶的問題是?

a.料理不好吃
b.待客態度不禮貌 
c.沒有清潔感(不衛生)



測驗內容是「最重要最珍惜的人事物」



選a的人:回報、值得。待人處事方面和充實感很重視的人。

選b的人:驕傲、榮譽。追求社會上的成功和評價。
選c的人:道德、品德。義理人情(人情世故),重視禮儀和遵守規則的人。


伊野尾選擇的是重視清潔感的c。
堅定的義理人情派。對待工作也有嚴厲的一面。

伊野尾:「我就說了我沒有嚴厲的一面了(笑)。雖然會有從效率上考量進行的行動,倒是沒有想過打掉障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重不重視禮儀和義理人情。怎麼辦?我很不安啊(笑)。」




Q:為了粉絲而想去拍攝特別的自拍照片。會選擇什麼採光?

a. 月光
b. 燭光
c. 壁爐的火



測驗內容是「誠實直率性」



選a的人:根據當下的情況不同會原諒對方的人基本上是直率類型。

選b的人:在戀人的面前會才會呈現自己誠實直率的一面。
選c的人:在家族和朋友的身邊會是直率的樣子。


選擇自己控制的月光a的伊野尾,
是隱藏不住自然性格的人。

伊野尾:「對於JUMP的團員,我是自然性格的人。想說什麼就會說,也會去傾聽別人想說的話。去探求對方心理的這種事不太會去做。基本上大家都很溫柔,是可以好好跟隨著的好同伴,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觀點和看法,很有趣。 」


===============================================
他就對慧擔冷漠而已啊tttt
其實對他自己生活周遭的門把 家人 同事 朋友 工作人員貼心和溫柔tttttt
本身就是個自然體 自由奔放 想說什麼就說這個我很能懂啊XD

蠻有趣的測驗
(笑

日文原文和圖片皆來自Twitter

=================================================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