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照_191010_0023.jpg

Hey! Say! JUMP 2019台北演唱會 Repo

照表演歌單打的repo

還會再有一版真(花)愛(痴)版本repo(那邊是真的講心情跟感想的)
心得請往這裡走

https://weilife0115.pixnet.net/blog/post/468615233
以及會再整理一版新聞跟接機報導
喵千是慧擔可能會多一些是關於伊野尾慧的repo 請見諒


*開場影片*
這是在傑尼斯事務所的用餐的餐廳拍的吧?
總之就是大家背影
一個個回頭
順序
中島裕翔→薮宏太→知念侑李→高木雄也→八乙女光→伊野尾慧→有岡大貴→山田涼介

(伊野尾慧還戴眼鏡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就是一群人浩浩蕩蕩從日本飛來台灣途中的花絮影片啦
車上開心的笑顏、涼介睡顏、飛機上亂拍、台灣接機片段。

倒數十秒
演唱會開始


*「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從舞台緩緩降下了Hey!Say!JUMP的字體
接著再升上去的時候
Hey!Say!JUMP 8個人就在主舞台中間穿著個人代表色的衣服出現啦

唱起了歌
重點是還把台北加進去歌詞裏面
怎麼那麼貼心
第二天小光這首歌破音了一下
不過可以證明真的全開麥真唱阿!
我大JUMP萬歲!!!!


* ウィークエンダー*
終於來了這首比比比指指指抖抖抖的歌了(這什麼形容)
這一段可以再更注意看的地方是涼介在中間間奏時兩邊分開跳的橋段
涼介兩邊都跳了
然後你們伊野尾慧跟中島裕翔還是一樣安定的在這首歌小打鬧了一下XD(根本定番了吧)


*キミアトラクション*
可愛曲來了
大家跑道中間圓形舞台
伊野尾慧跟知念侑李兩天都是合體一起比大愛心
大家都是說了你是NO.1
最後知念有說果然台灣就是NO.1
(這首歌真的在世界各地都能帶出場 超好用XD)


* Dreams come true *
總之就是一起全場大合唱一段
就是想哭阿
可以大家一起唱歌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份感動
就是
有種喜歡上你們太美好了的感受


*ファンファーレ!*
新歌來啦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曲風輕鬆 舞蹈可愛 帶有一點憂鬱

伊野尾慧跳起來的部分有搶拍(忽然想起當年的Chau# 也是一樣的狀態XD)
他的solo部份太陽に Good morning お月様に Good night
還用右手摸自己臉頰像在入睡那樣
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C-1:*
yabu:我們學了中文 說得不好 請多包涵(講得很好啊)
    後面的朋友 我看的見!

hika:我們要融化你們的心。
yuya:我好想好想你們,你們想我嗎? 我愛你
daiki:我是有岡大貴(然後他中間想中文真的擠了太久)我真的有點忘了 依稀記得是 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演唱會(怎麼這麼失憶)
inoo: (第一天)我可以做我常在演唱會做的那個嗎?いのー?
       (OK!!!! 喵千這裡喊超大聲w)    
       伊野尾慧聽到全場回答後的反應
(((゚д゚))) (驚訝臉)
       (第二天) 大家都是我的女朋友~
       左邊的是我的女朋友~
       右邊的是我的女朋友~
       但我真正的女朋友是
(靠近知念後 摟住知念的肩) 
       (團內是可以談戀愛的嘛!!!!)

yuri:大家知道我嗎?真的嗎?我很開心~
yama:大家很勾錐(忽然好像發現大家還在反應中)於是出現各種勾錐
     勾↗錐↘ 勾↘錐↗ 勾V錐↘ 勾V錐↗ 勾↗錐V
     還問了大家 (發音這樣)有中了嗎? 苦愛苦愛

yuto:整唱演唱會的中英日三聲道擔當了XD
    非常開心來到這裡,我們要在這裡開演唱會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此時間 剩弟組三人在MC
喵千看到中間舞台擺起了五張椅子
想說不會吧!
該不會是那首我很愛的歌吧!!!!


*スギルセツナ(Hey! Say! BEST)*
以前只能在看DVD看到的椅子舞
現在活生生在我面前表演啦
兄組五個人魅力全開
深情憂鬱的樣子深的我心!
會選這首歌真的很驚喜
(表演結束後一群人從走道衝下去超匆忙XD真的搶時間換裝)


*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前面一出現就是裕翔帶動大家一起喊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喵千我喊得超大聲
三個人就在主舞台左邊跑跑右邊跑跑
超級可愛的
知念還連兩天都把涼介逗笑了 讓涼介歌都唱不好了XD


*Journey*
這一幕太美….
弟組在主舞台
兄組在延伸副舞台
兄組跟弟組互相面對面唱這首歌
真的好喜歡這個編排
(喵千看完第一天後,第二天就盯著副舞台下面看兄組奔出來XD) 


*Born in the EARTH * 
全部人走向中間舞台
圓陣飛!!!!!!!!!!!!!!!!!!!!!!!!!!!!!!!!!!!!!!!
(我真的以為你們不會再飛了QAQ 感動到要哭了)

JUMP12.jpg
*Star Time*
這一段編排非常神奇
成員輪流下去換裝
可是太專注於歌聲 其實說不定剎時間還抓不到是誰不見了是誰又出現XD
全員換好當初Banger night的紅色衣服
我大概就猜到要跳死了XD


*Beat Line*
作夢也想不到這首歌會出現!
前奏一來喵千就叫到要昏厥了
可以看到裕翔打鼓!

第一天的小插曲 鼓棒打到飛了
裕翔用另一支鼓棒繼續打 一邊從容不迫的撿鼓棒

然後喵千很喜歡Down Down Down 伊野尾慧的手部動作
終於看到現場的了!!!!!!


*Fantastic Time*
帥死我了 這首歌的舞蹈編排很棒
可以在現場看到真的嗨到不行
最後沒有串在一起
而是快結尾時響起了RWM的音樂
因此直接沒喘息的時間
下一首馬上來


*Ride With Me*
這一首歌的螢幕變為黑白的
可以一起喊ニュース ニューっす
Let's (Let's) ride (ride) 
因為連兩首嗨歌又接這首
現場已經嗨到爆炸了

涼介solo片段都覺得他快喘不過氣了
然後直盯著慧的喵千
終於見識到他那大幅度走位XD 佩服了


*Banger Night*
打拍子走到中間舞台
一群人接著在中間舞台擺好陣型
響起了這首歌的前奏(這4首連在一起!)
看他們拚盡全力努力表演著
真的很享受他們帶來的驚喜
最後還各種放煙火
第一天真的以為自己耳朵要聾了
施放爆炸的聲音超大聲
沒想到第二天直接改善沒聲音!

重點:扭身子 頂胯下

*MC-2*
大家趕緊擦汗跟補充水份
終於看到
涼介傳說中的可樂了XD
慧第一天跟第二天就是拿到水就開始一直灌
第二天拿毛巾瘋狂往臉上一直蹭一直擦汗(孩子你的妝不要了嗎?)


總之又是個秀中文的時間
yabu問有沒有人要秀一下學到的中文阿
yama就舉手
請yuto問他「Hey! Say! JUMP都是怎麼樣的人?」

然後yama就走到各個團員的身邊說「他….很帥」
走道最後一個daiki身邊時說了「他….很普通」

daiki:我不知道說了什麼 但很明顯地知道跟其他人不一樣(又被欺負了XD)
總之yama跟團員講解了自己在講了啥

最後daiki冒出了一句:
我不知道

第二天MC
yama的橋段沒變
多了一個
yuto的「智能手機」
開始一直問有沒有智能手機(到底想幹嘛?)

一群人要走回主舞台時
還一直在碎念要我們等他們一下(到底都去哪裡學來這麼多中文XD)

到主舞台的時候
開始工商時間(笑)

yabu問大家有沒有去快閃店
(第一天這8個人還在華山華香分不清楚
於是有岡大貴做指揮~ 全場粉絲說華山XD
但還是有聽到你們發成華香啊www)


daiki還說了有一堆yama的代言商品
於是遞上從舞台下接住工作人員的商品讓yama拿去唱了歌
wai wai tonght~
第二天還出現yuto跟yuri跳著一直唱to the paradise
逗得yama笑得很開心
後來鬧到其他團員也跟著一起喊了
連在旁邊沒講話瘋狂擦汗的inoo也跟著小跳了一下
最後變成

Ryosuke feat. Hey! Say! JUMP的特殊曲目了XD

又宣傳了pokopoko
還聽見了現場版的廣告台詞XD


有問大家跟團員拿到了沒

不知道inoo是在放空還是真的沒玩
總之兩天他是沒舉手的


第一天yuri本來介紹yama是說這是他的錢包
結果yama一臉驕傲說不是錢包了喔
是銀行< ( ̄︶ ̄)>  (那表情要有多驕傲就有多驕傲XD)


第二天MC多了
yuya還說了他去桑拿時看到了電視廣告熱播中
超級害羞~
yuri還多秀了一句中文「我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到底學這要幹嘛XD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一開頭就差點忘詞的yama
好險好險XD
總之可以聽到這首新歌
心很溫暖


*From*
前奏一響起來 由yuto帶著大家往圓型舞台前進
yuto做什麼動作大家就要跟著做
一群人排排走好可愛!!!!


*我 I Need You*
立麥出來啦!
inoo笑得很甜
yuto的1234是用中文念的
當然就是死命的喊這邊

由inoo跟yama唱的その唇 奪っちゃっていいですか? 「い〜ですよ〜!!」

*Your seed*
天拉嚕
一群人回到延伸副舞台
唱起了我決定喜歡伊野尾慧的定情曲(誰理你)
會選這首歌真的太驚喜了

第一天的時候喵千看伊野尾慧表情有點難受的樣子
跳舞動作也有點跟不太上
第二天有好一點了(但我同行友人覺得他臉上還是很蒼白)
擺陣的時候inoo兩天都有拿起麥克風喊一聲XD
排成一列的時候他還躲在團員後面偷笑了XD


*Eve*
定點唱歌橋段
inoo剛好在我這群
螢光棒這區變為藍色真的很漂亮
不曉得為甚麼他就是安安靜靜的一直這樣上下左右用眼神掃視
眼神有種憂鬱悲傷的感覺
超像要把眼前的畫面印在心裡那種的

前面的粉絲還成功逗笑了他(做得好!!!!)
這一段yuto跟hika去換裝了
yuya的聲音真的很深情(我聽到都要哭了…)



*和風片段*
穿著改良和服的yuto先出現打太鼓
接著hika三味線一起彈奏
yuri緩緩走向主舞台中央後空翻

這一段我看第二次的時候發現yuri是緩緩地飄下來那種
輕盈的 游刃有餘的
真的太帥了


inoo出現弄了那個超長感覺都不會斷的金紙(以前演唱會常出現XD)
(這邊第二天 我死命盯著慧 他弄完後就從一樓爬樓梯到主舞台最上方
在我面向舞台的最右上 下來時他很小心地看著樓梯 稍微有撩一下自己的小和服 可愛!!!!)


*OVER-和風版*
沒想到這首歌和風版 改得太好了!!!!!!!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螢幕
唱歌時後面還會有櫻花撒落的影片
整體畫面美到不可思議

最後會有長條白布從上方降下
成員面要舉白布交叉走位
第二天這部份
有塊白布勾到東西沒降下
yabu去替了那個位子
用自己的氣場跟無所畏懼的自信走位
化解了沒有白布舉的狀態


*Give Me Love-和風版*
這一首歌前奏跟間奏改的超好聽!!!!!!!!!!!!!!!
舞台兩側有白布緩緩出現

yama跟yuri抓著白布飛跟轉都好美阿
真的太厲害了啊QAQ


*過場影片*
2012年 七年前的台灣演唱會片段
一看才發現好多今年的橋段
跟七年前有關聯或是一樣(比如知念後空翻)
那時候大家還帶有青澀感
現在都是立派的男人啦!



“經典單曲連發環節”

*Ultra Music Power*
Rap裡面聽的到hika說了Taipei啊啊啊啊
能夠一起U M P
好開心
能夠跟JUMP和這麼多愛JUMP的粉絲一起唱出道曲…


*SUPER DELICATE*
兩天yama和yuto都有互動
yama笑的非常開心
yuto第一天親了yama的頭
第二天拍了拍yama的頭
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平和!!!!!!!!!!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印象中就是可以聽到Shadow?
就可以讓我慘叫的一首歌XD
大家各自在舞台走來走去
眼睛來不及追啦


*愛すればもっとハッピーライフ*
我超喜歡這裡一起互動舞蹈的地方
大家都變成小甜餅了
可愛的不得了


*マエヲムケ*
歷年單曲大串燒
我真的挺喜歡這首的
就是很輕鬆很有趣
感覺能加入這首讓現場氣氛更加嗨了



*Lucky-Unlucky*
這首歌也是繼續可愛下去
yuri好像還問了可以再嗨嗎?


*COSMIC☆HUMAN*
延伸舞台集合要跳舞了
inoo那句come on的表情既誘人又帶有自信(沒錯 我又不行了XD)
然後兩場yama都扭屁股很歡

*AinoArika*
大家走回中央圓型舞台又飛了
這一次跟圓陣飛掛背後的鋼絲不一樣
是單手抓住跟單腳踩住掛繩的飛

然後inoo要掛上去的時候表情非常悲壯XDDDDD
連續兩場這孩子面向的方向都有點微妙
不是向圈外是向圈內
hika有稍微幫他轉一下方向
最後他還是乖乖的向圈內XD

再飛非常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再飛啊QAQ


*愛だけがすべて -What do you want?-*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耶
曲風有夠洗腦www
可以表演這首真的太棒了!!!!
大家在中間圓舞台跳起來的畫面很好看


*真剣SUNSHINE*
yuto拿起自拍棒
inoo兩場都是把手舉高高
在後面飄來飄去的w
第一場的時候yuri在後面拍不到
daiki還把yuri舉高高搶鏡頭XD
第二場yuto被yuya和yama連續對著耳朵唱歌給暴擊
後來直接跪下了XD


*Come On A My House*
一樣的定番
由inoo問大家想不想去知念的家(中文)
知念: Come On A My House~
(提問:知念家自從這個梗出現後 到底裝了多少人?)


*明日へのYELL *
甩毛巾定番曲
請大家把毛巾拿出來的時候

inoo 像人家展示物品那樣的把毛巾打開左右秀給粉絲看www
最後的ohohoh全場一起合唱
那時候大家的心真的緊緊靠在一起了吧

(經歷第一場後 喵千知道是最後了 所以第二場這裡開始我就哭了XD)

* White Love *
真的沒想到會唱台語版
現在想到還是想哭
第一天的時候眼眶是泛淚的
第二天的時候是直接眼淚不停掉落的
很謝謝你們帶來這麼難忘又獨特的驚喜

要說命運早就註定好了
那你們成為Hey! Say! JUMP 是必然的事情
而我能成為JUMP的粉絲 也一定是必然無庸置疑的事情了
請不要因為外頭的風風雨雨
質疑自己的這分喜歡



「White Love」(台語版):

若有一天會實現

咱兩人永遠做伙的彼個夢

妳就是唯一願望

妳是我的從今以後的未來

最後一擺的戀愛

我的愛乎妳一個

獻予妳全心全意的一個人

我的心愛妳到底

我愛妳 遮愛妳

全世界只有妳一人

我愛妳 遮愛你

妳是我永遠註定的命運

上愛的故事

螢幕上面說了
JUMP很快會再來開演唱會
也說了我愛你



安可


**ファンファーレ!*

嗯?
居然是這首歌當安可
我一直以為會是UMP唱3遍的概念(誤
但歌好聽!再聽一輩子也不會膩!

inoo的solo部份太陽に Good morning お月様に Good night

一樣是繼續用右手摸自己臉頰像在入睡那樣

他笑得很開心!!!!!

*You & I*
這首歌橋段本來就有安排好
兩兩一組對著鏡頭唱歌
結果兩天yuto都跑太遠差點回不了中間舞台XD
我同行友人第二天還擔心yuto趕的回去嗎?
(事實證明 腳長就是任性 兩天都趕上了XD)

第一天 inoo跟yama有在一起面對鏡頭
第二天 inoo在間奏時問了大家「還要再來台灣 いのー?」
(OK!!!! 喵千這裡依舊喊超大聲w)
然後inoo表情從第一天的驚訝變成心滿意足(*‘ v`*)

就安心的走位去走遠了
讓yama自己一個人寂寞的面對鏡頭去了
yama還回頭找這傢伙去哪裡了
(不好意思 這傢伙真的該打wwwww)


(忘記哪一段間奏 伊野尾慧 還說了大家超可愛~)


10/6第二天
二安
謝謝你們願意再出來二安

*Ultra Music Power*
Rap詞hika一樣說了Taipei!

最後結束了時候
yabu說了keito的心也帶來這裡了
讓好多人尖叫很感動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inoo還說了「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這句有夠誇張的標準


演唱會的定番也是常問的七年前有來看過演唱會的舉手
今年是第一次的舉手~


時間過得好快
上個禮拜的今天(10/3)

伊野尾慧才在小鬧鐘說他要去台灣開演唱會啦

要吃一堆好吃的東西

大家在晚上接機尖叫…….
很捨不得


心情就留在真愛版說吧

JUMP1.jpg
總結!
全員帥到不可思議

山田涼介:MC的時候容易害羞,但唱歌時氣場全開!果然是star!
中島裕翔:整場蹦蹦跳,笑容好暖,整場中日英都講好厲害!
知念侑李:超絕可愛,後空翻真的帥的我一蹋糊塗!
有岡大貴:聲音比CD甜很多,能看到被逗的樣子很開心!
伊野尾慧:體會到了他的鹽,偷笑的樣子很可愛,歌聲比CD更奶!
高木雄也:歌聲富有感情,體會到了他的反差萌!還有聽到我愛你!
八乙女光:三味線帥到爆炸,很喜歡他在看粉絲的那個元氣笑容!
薮宏太:化解了舞台小失誤,很照顧後面的朋友,歌聲非常穩跟平和!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