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寞但卻很自由]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輕鬆了些,
但卻又感覺少了什麼,其實只不過是在鑽牛角尖罷了,
不過我卻喜歡自己這樣,老是認為說有人照顧自己,
似乎自己就能活得更好?更幸福嗎?我不這麼認為,
完全否認,對於老掉牙的言情小說,自己以前是看過的,
常常還會想起一些事情,不過現在不看了,也許劇情模式是相去不遠的,
而且我現在已經無法有任何的共鳴存在,何必自己再去碰那些東西呢?
關於愛情,我相信是會有真愛的,絕不為了一個誰就否認了全世界,
因為世界不是為了他而繼續自轉,其實提早這麼想也不錯,
不必妥協陪著另一半,不必想著今天要如何打扮,
努力的工作之後,享受一個人的靜謐悠閒,也許這樣想想,更輕鬆自在了一些,
單身的總是想找個伴來陪,有伴的卻羨慕單身的自由,
人生沒什麼東西是絕對的,這些東西都是相對出來的,
有些東西當然也是商人製造出來的,
諸如此類的一直想著,
對於那些汲汲營營想找的一個愛他的人,
對於那些正在渴求愛情降臨的的人,
自己曾經也在其中啊,
願他們能找到的真正愛護他們的人,
而我能繼續置身事外,
享受雖然寂寞,
但卻是自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