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機鈴聲]

我不喜歡設手機鈴聲,
喜歡把自己的手機設在震動無聲的狀態,
雖然手機很方便,但卻讓人失去可以面對面溝通的機會,
我不喜歡講手機,
也許科學點的會說易得腦癌,但其實我是無法用手機跟對方聊太多,
而且我這個不太喜歡拘束,
如果手機響了一次我沒接,我會看到,並用其他的方式問對方有什麼事,或者是直接回撥,
我很討厭奪命連環叩,如果一直狂打電話來,
我管他是誰,絕對不會接,我很生氣,對於一直打電話過來的人,
震動無聲有個好處,那就是,自己不一定聽的到,
所以響起來也不必在意別人為什麼想著不接或是掛掉,
手機鈴聲是提醒要接電話,但我卻不想用,除了家人之外,
我的父母及姊姊,我設了一個很好的手機鈴聲,
自從出了遠門之後才發覺家人在自己心中原來占了那麼大的分量,
只要聽到那個鈴聲響起,自己都會迫不及待的接起來,
也許手機一開始的目的是這個吧,
讓人在遠方也能聽見心愛的人的聲音,
有時候痛苦不堪時,只要一聽見心愛的人的聲音,
就感覺一切似乎又有了新的希望一樣,
可是現在的手機功能愈來愈多,也許已經不在乎了吧,
只是我自己仍然為這個能小小傳遞思念的物品而深深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