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總算是沒在考試了

感覺心情比以往輕鬆

因為我的生日就是在萬年期末考阿www

感覺雖然很悲劇?

可是後來想想就會想用期末考好點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好久沒許願望了 哈哈

最近一次大概是在國二還國三嗎?

算了

這不重要啦

要來一一感謝各位

首先

就是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沒有缺席過我生日的家人

謝謝媽媽總是會在生日時提醒我一下

"生日快樂"

那不然我忙到都忘了((囧

接下來

就是從我出生到現在每一年

曾經祝福過我 曾經幫忙過我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 我不會如此幸福 我也不會一次次度過各種難關

謝謝你們 

個別致謝時間

感謝在還沒生日時就送來遠在的美國祝福的我親愛的老婆

感謝認識的某個馬來西亞小仙后捎來的祝福訊息

感謝我那可愛的妹妹 在北部努力念書還撥點時間做卡片寄給我

感謝二妹就算找不到賴的生日快樂貼圖還是硬要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小妹在期末地獄中也願意送給我祝福

感謝美娟兒的私訊祝福 回來再給我親個夠吧><

感謝努力拼期末還是不忘給與我祝福的昱丞((加油!!!

感謝小柔柔的溫暖簡訊 收到了 真的很開心 很想你 希望你在遠方一切安好

感謝我親愛的小僕人信全兄在私訊上面的滿滿祝福

感謝叡叡的賴訊息及禮物 一點不老套 我很喜歡

感謝小碧的生日祝福簡訊 我愛你喔 揪咪><

感謝老是陪我耍廢廢的泰瑞 真是不好意思捏>< 你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感謝送我兔兔的 我非常珍惜的好友們 欣儀 彧佳 昭蓉 於軒 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是我一生的榮幸

感謝安婷姊姊老是陪我一起發瘋啦 頻率這麼和我也覺得太扯了 看來我們是 嘿嘿嘿(奸笑

感謝儷瑜寄來的卡片 現在有沒有向北方唱生日快樂歌啊????

感謝玫菁的簡訊 我會去領回禮物的 好好加油喔 愛你><

感謝跟我一樣重感冒的曉惠(?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飯 還暴走式的逛了家樂福XD 謝謝你的老皮及祝福

 

特別感謝(???

感謝LCY7大大 帶領我進入實況界 超愛看你玩恐怖遊戲然後大尖叫的啦(欸?

感謝老皮和他的快樂伙伴 雖然玩遊戲技術不好 但遊戲本質就是尋求開心阿 每次聽你在東漢末年扯來扯去的就覺得好笑 而且觀眾就是喜歡看你GG不解釋XD

感謝NEWS 有首生日快樂歌超好聽的 每年都聽阿

感謝東方神起 有首阿卡貝拉的生日快樂歌 讓我生日很幸福

 

最後的最後

真的是非常謝謝所有人

雖然今年生日依舊一點行程也沒有

因為完全重感冒= =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幸福喔~~~~

感恩 感謝

希望我愛的每個人 跟愛我的每個人都能夠幸福及開心的過每一天

未來也請多指教了

謝謝

DSC_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