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  

 

其實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輕鬆的寒假吧

因為不用跟父母很認真的說我要出去玩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啊

住在我姊家果然也是有好處的

而且還得到了免費的更換散熱膏

我的筆電現在整台就像新的一樣啊!!!!!

老實說這個寒假的一開始是以挨了一針的跟重感冒開始的

算是蠻另類的

也是第一次我的生日不在考試

是在假期中 可以很隨性的到處走走

結果時間過得很快呢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

要說有什麼值得留念的大概是

第一次開車上路吧

至於第二次嘛....差點悲劇= =......

反正就是很新鮮的說

喔~還有爆走的老爸老媽想到什麼就要去哪裡

體力也太好

還有我那走到爆掉的鞋子

現在你在北門路還好嗎?XDDDDDDD

不過過年就是應該不能錯過燈會吧

明明時間不早了....父母卻爆走式的帶著我們去看燈會....

雖然不像其他地方那樣的廣大

不過確實是有種意境美

近看可能還好

遠看是真的會讓人駐足的一幅美景呢....

有空可以去走走

只不過熄了燈真的挺嚇人的呢XDDDDDDD

而且去到那邊還蠻多人的

雖然是沒去逛到老街

不過胡亂走走整個人也很放鬆

把握寒假吧!!!!

下星期還有個更瘋狂的行程!!!!!

花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