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  

 

這一部我從一開始聽到要拍時我就一直等播映的這一天到來阿

雖然我是KT飯...正常來說是為了看中丸雄一才追的XDDD

不過我真的是為了要看澤尻英龍華才追的!!!

前陣子不曉得為什麼我的youtube首頁出現了太陽之歌

害我一直強迫症的一直聽XDDD

我對澤尻的印象永遠都停到我哭了快十公升的一公升的眼淚阿

為了復出演的那部就先別說了((因為我沒看?

這次日劇手法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每個人的內心獨白吧

什麼光怪陸離的日文都出現了....

害我生肉吃不下去XDD

看著澤尻背豬鼻子背包覺得有種親切感啊?

不過演技方面....快黑化吧XD

不是啦...因為在那邊真的....一定要比其他女的更賤才行阿!!!

而且整部日劇的速度我覺得很快((明明才看完第一集?

在第一集的結尾跟社長的對話我聽的都心揪了起來

後來英龍華的表情就變了

超快黑化的啦XDDDDDD

中丸呢? 哈哈.....就希望他能好好守護我們家小澤尻囉?

畢竟他現在戲分不是很多阿

讓我覺得最驚訝的是.....

佐佐木希居然用那種方式維持身材

我看到都快吐了....

好噁心= =

至於到底劇情會怎麼進展呢??

好想快點看到澤尻走上最高峰阿!!!

最讓人覺得強大的是

日劇的結尾有八張撲克牌

澤尻目前是第八張也是最低的....

該不會這日劇約莫是來個九集吧XDDD

((剛當初安堂機器人差不多阿XDDDD

不管如何...

這部日劇是讓我有想繼續追下去的欲望啦

星期六快點到吧

可是這樣又要看生肉只有日文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