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這部日劇真的是為了花澤類((誤

是小栗旬啦XD

這傢伙演技真的是變的有夠扯的好....

如果說花澤類是賣臉

現在真的是在飆演技了

好啦...

來說說....

其實這個題材算是已經司空見慣了

我覺得本身對日本人吸引力就不大吧...

而且劇情又有點太沉悶...?

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

這一部日劇的BGM完全是大加分

真的很好聽....

因為我很久沒看推理類刑事劇了...

所以....對於看到這個都是血的場景還差點吃不下飯?

小栗旬在這部戲的每一個舉動都好帥阿~~~~~

其實我一直在想...

這樣真的叫做死了一次之後有了超能力嗎?

這能力對刑警來說根本開OP阿((不劇透?

可是要找到證據什麼的

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畢竟要想辦法把搜查方向導正

連偽證都出來了XDDD

還調戲犯人((大誤

第二集目前我還沒有看

因為其實看完第一集就快累死了....

真的這拍攝手法...果然是個收視率不好的前兆?

但是第二集的預告又讓我燃起了希望阿

日劇就是這樣...第一集會先交代一下

第二集就開始下猛藥一直到結束也才短短不下十集

卻能讓人一直想著劇情

((這傢伙First Class已經看第二次了XDD因為第二集也要開始發威啦~~

好啦...留個第二集

看完之後再來寫個心得...

不過明明就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春季新番怎麼都是一些要嘛復仇要嘛命案要嘛陷害的劇情?

真的要去看佐藤健的新番了嗎???聽說是搞笑劇???

喔喔喔

我還沒有看過多金社長小資女

大概可以看一下囉 感覺就很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