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Girl-Sing  

 

來統整一下吧?

我知道放棄一項事物很難

決定開始接近某一項東西也不簡單

是的

我決定進入NICONICO的世界

說真的...

契機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是一直都有在聽NICONICO的歌的

但就是點來聽聽

還不到廚的境界

因為好聽

所以聽

 

大約在快要一年前吧

我為了跟""這款恐怖遊戲的實況

而跟了一位叫做lcy7的實況主的實況

也是那時變成實況廚

那時很好

很好

lcy7會放關台歌

遲到了還會用唱歌做處罰

每個星期五跟日就是為了想看lcy7而開電腦跟實況

嗯哼

就是關台歌

lcy7有一次放了六兆年

我聽完之後馬上去搜尋了一下

後來聽了很多版本的六兆年

就在和樂器band的強勢唱法下

我停止尋找其他六兆年的版本

後來呢....

也是覺得...youtube人性化的一點

開始在首頁推薦著其他NICONICO的歌

我點了supercell的歌

不騙

大概有一個月之久吧....

我只聽著一首歌

聽著聽著 沒有歌詞的幫助下也朗朗上口了....((要廚了??

 

後來又點到了紅唱的夢與葉櫻

一樣也是只聽著這首歌((還沒廚嗎?

 

對,我還沒廚呢....

結果是莫名其妙的點到了蛇足殿下的某首エロ歌

我嚇到了...於是乎 我的小廚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不過...

這段時間一直在聽和樂器band的歌

聽到了千本櫻

哈哈

不小心又往其他版本的千本櫻點了下去

又開始小廚了.....

那到底怎麼樣才決定廚的呢?

聽完千本櫻

發現旁邊有了一首歌叫"夢花火"

感覺好像名字還不錯喔......

點下去....

沒錯喔まふまふ版本的.....

他的高音以及這首歌的節奏

讓我又開始只重複的聽著這首歌

上述時間也因為這樣過去了半年了.....

 

後來點到了まふまふ版本的號哭

因為那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高音

讓我決定踏入NICONICO這個世界....

嗯哼

其實這中間還有很多段故事喔

留著下次講吧

 

不管如何....

まふまふ君帶我進入這世界的

以後也想更努力的在NICO廚的生活努力....

就是阿....

期許自己能去一次超會議....

不喉嚨沙啞不罷休((笑

 

最後要謝謝的是...

Lcy7

你真的改變我很多阿....

雖然現在你已經停止實況了...

但是抱著感恩的心...

也願你生活一切安好阿^^

 

以上

((打到頭暈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