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6  

(此次文章截圖皆感謝320oC字幕組)

今天來打打個輕鬆的文章XD

愛到深處自然黑系列?

大家輕鬆點看啊~~~

((然後我是慧擔 所以後面會有點小私心XD

 

 

這首歌ウィークエンダーWeekender

對喵千來說

超級洗腦的啊

來看看你是否也有了聽完這首歌的後遺症www

來看看吧XD

 

先來說一下

好像很多人 因為這首歌而入坑的耶~~~猛

到底是怎麼樣的神曲呢XD

 

後遺症一

而且這首歌洗腦到

我只要一聽前奏

就想到金田一

九個粉紅人在那邊伸食指比來比去www

頭點來點去 

讓喵千根本不會跳

頭也跟著撇來撇去點來點去

手指頭也跟著伸出來不知道比什麼XD

((這根本被下咒吧XD

w45  

 

w28

w27

w24  

 

後遺症二

因為涼介的rap太有個性了

就這句:

ウィークエンドナイトは終わんない 週末夜不會結束

 

那個night 跟 ない

 

喵千不知道是被making的知念帶歪還是真的自己太浮誇

 

自已有時候哼的時候超級加重鼻音www

仔細聽涼的那句 鼻音也不輕啊XD

w14w13  

 

 

後遺症三

大醬這句rap洗到到我到要瘋了XD

Ho! 水金恥火木どう?ってな土曜はどうよ?

Ho! 週三五不行那週二四如何?

最後的尾音"逗唷"

我也會跟著喊超大聲XD

w22  

 

後遺症四

日文歌詞一直rap太難一時學不起來

結果最先學會的還包括這句www

Oh! Oh! Oh! 引いてみて 

No! No! No! ガッツいて

Oh! Oh! Oh! 是要若即若離

No! No! No! 還是緊抓住機會

我日文不會!!!!!!

Oh! Oh! Oh! No! No! No!也要喊的超大聲的啦!!!!

 

((小光你注意一下表情啦www

w23  

 

後遺症五

因為被慧演唱會改詞到這句歌詞我只想到他跟圭人手牽緊緊

原歌詞已經在我腦海中完全不見了((笑瘋

 

一度繋いだ手を離さない 

それがオンリールール

一旦牽起的手就絕不放開

那是唯一的遊戲規則

((然後芋頭 答應我 吃藥再來上工好嘛www

w12  

 

後遺症六

So 解けない愛から始まる ∞ミステリー

So 就從解不開的愛開始 無限神秘

我喜歡的慧好不容易來了個 很猛的rap歌詞

結果這是在幹嘛

因為看了making的關係

我對於完整pv的帥氣慵懶畫面已經也全忘

只剩下麥克風頭飛出去

撿回來繼續唱的慧 大家笑瘋涼介傻眼那幕www

((我擔的團藥量可能不夠 我對不起大家XD

w20  

  w44  

 

後遺症七

會一直想到涼幾乎拍pv都是好幾天沒睡覺的狀態

然後想起溫柔的圭人不忍心吵他

以及補眠的涼介

w6  

 

後遺症八

會一直想到要拍攝時 一起走入攝影棚的涼介跟圭人

心疼涼介好幾天沒睡覺的圭人

以及繼續嫌棄圭人的涼介www

 

w18  

w17  

 

後遺症九

看完making後

會一直想著 這段片段

完全不懂

慧在幹什麼 

而知念怎麼可以這麼配合他?

果然這兩位是超級好朋友啊啊

w15

w16  

 

後遺症十

對這首歌的印象最深最深的地方

大概making中重播最多次的片段

大醬跟慧兩個人到底在幹嘛呢?

仔細看

大醬跟慧沒什麼眼神交集

慧一直用迷之眼神盯著大醬

((這邊請自行意會 我真的還不太懂慧的思想啦XD

慧:我最喜歡的rap 就是大醬的rap喔

w5

w4

w3  

後遺症十一

芋頭完全沒吃藥系列

對整個pv加看完making

有個男人

完全沒吃藥

嗨到銀河系外了吧www

w19

 

w29  

 

後遺症十二

pv越看越覺得歡脫

這九個孩子真會玩

一開始還想叫他們冷靜點

但看到這幾幕

我放棄了XDDDDDDDD

w11

w26  

 

後遺症十三

這次居然是雄也慢一拍?

仔細一看這次舞蹈

雄也萌到我原諒你了

w42

 

w47  

 

後遺症十四

看了making怎麼能不喜歡雄也呢?

演了一段打電話給雄也媽媽

交代了要出新單曲的事

然後小光忽然出現

以一種"這傢伙沒事吧"的臉走過

憨憨的雄也形成強烈對比www

w2  

 

後遺症十五

涼介獨唱鏡頭

喵千舔螢幕舔了好幾次

重播了好幾次

w30  

 

後遺症十六

這一幕都要變成某種神畫面

((我一直重播看XD

慧對大醬公主抱

((芋頭怎麼截都沒吃藥XD

w25  

 

後遺症十七

看到右邊兩位在飛吻給你我來接

我都不好意思吐嘈了

然後大醬是....?

w10  

 

後遺症十八

慧單專屬後遺症(?

making慧的鏡頭好可愛

害我一直重播><

 

w7

w8

w9  

 

後遺症十九

慧擔專屬後遺症

聽到這句歌詞

除了改詞之外

還會有腦海中一直想到這幕

因為慧太可愛了www

 

w40

w43  

 

後遺症二十

九幕連著搓搓澡畫面

讓喵千不曉得為甚麼

想加字www

然後誰可以告訴我芋頭為何要打自己臉?

w39

w38

w37

w36

w35

w34

w33

w32

w31  

 

好啦

經過喵千這麼一提

大家有想起pv跟making中

超級瘋狂可愛也帥氣的Hey!Say!JUMP了嗎?

我真的被這首歌超級洗腦的

這首歌還真是成功啊

能讓我念念不忘

然後再來聽一次這首歌

一起點頭、搖頭、比比手指頭吧!!!!!!

有什麼這首歌的其餘洗腦處也可以一起來留言討論喔XD

 

 

以上

大家下次見囉

((此後遺症系列  未完待續

w1  

 

更多相關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新開張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