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7  


就來談談一下這位實況主吧
他對喵千來說其實是開啟了喵千現在這樣人生的一位關鍵人物啊

我記得一開始
喵千是在YouTube首頁亂按日文歌聽
結果
點到了有人將日文歌跟零紅蝶劇情畫面做的影片
喵千看了看劇情覺得好酷呀
雙生子的故事
然後好像有一點驚悚
於是喵千就開始去上網查零紅蝶的事情
結果剛好查到了原來這是遊戲啊
再來就是在YouTube上面想要看看它的遊戲模式是怎麼樣
於是!
就搜尋到了lcy7大大的影片了!!!!!!!!
就是那部他翻譯的零 真紅之蝶 結局
喔喔喔喔喔
現在是2017年嘛~
我碰上大大的時間算是晚的吧?
是在2013年的時候

也就是說
他為甚麼影響我很深呢
現在的我
最愛看實況了
喜歡的實況主就是老皮啊魯蛋啊六嘆啊(LNG)等等的
在遇見lcy7大大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有實況這個東西唷!!!!
所以說
要不是lcy7大大
我現在也不會這麼愛看很多人的實況
(自己13年14年打的部落格文章是真的都有提起lcy7大大...還蠻感謝自己當初有打的)

說點回憶吧
一開始我都是看他上傳到YouTube的紀錄檔
然後赫然發現他會直播還有粉專(馬上按讚)
第一次跟實況就獻給lcy7大大了
那時後他都在星期五跟星期日晚上實況嘛~
我抱著忐忑的心情 為了他辦了Twitch帳號
這樣才能打字嘛~
他在開台時
因為那時候觀眾不多
都會一個個念ID問好
那時候一個小粉絲心態的我
被唸到ID時直接在螢幕前尖叫了
大大念我了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接下來就一直固定跟著他的實況咩

他嘛~算是玩零系列很出名的實況主之一吧
最有趣的是他那尖叫聲XD
感覺我好像被他開啟了什麼奇怪的開關(?
聽到他被嚇到大尖叫就覺得超有趣的啦

記得他以前不是有玩過一款要一直走的恐怖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結果他嚇到直接關遊戲ttttt

因為他的關係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的遊戲還是零系列的
他全部遊玩的影片跟實況
只要是零系列的我都有看
14年的時候他要實況 零 濡鴉之巫女的時候啊
那一天第一回
我住的宿舍因為冰箱壞掉
工人師傅要來修的時間會卡到實況
我整個人要崩潰了
好不容易lcy7大大要回來開實況了
我難道跟不到嘛!!!!!
急到要崩潰
後來室友說
要我去看
他們負責等師傅來修就好
那段回憶真的超有趣的

現在看以前打的部落格文章還寫說(找以前的複製過來兩句(橘色句子))
「感謝LCY7大大 帶領我進入實況界 超愛看你玩恐怖遊戲然後大尖叫的啦(欸?」

「我為了跟"零"這款恐怖遊戲的實況 而跟了一位叫做lcy7的實況主的實況 也是那時變成實況廚的」


lcy7除了影響我得知實況圈之外
還影響了我讓我得知了NICONICO圈 變成了現在喜歡上まふまふ等等NICONICO歌手的我
怎麼影響的呢?
再來複製一下以前打的部落格文章這幾句話(橘色的句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XD

「lcy7會放關台歌

遲到了還會用唱歌做處罰

每個星期五跟日就是為了想看lcy7而開電腦跟實況

嗯哼

就是關台歌

lcy7有一次放了六兆年

我聽完之後馬上去搜尋了一下

後來聽了很多版本的六兆年」

就是這樣的他 讓我首次接觸了NICONICO啊啊啊啊

很神奇對吧

因為一連串的巧合
遇上了lcy7大大
才造就了現在這麼愛看實況這麼愛聽NICONICO歌的我

後來傷心的一點是
14年的愚人節那天
lcy7大大在他的FB粉專po了一篇文
雖然有點忘記了內容
但總之他開頭說了「 今天是愚人節他要跟大家開個玩笑」(大概是這樣)
打了超長一篇文
最後他卻寫了 「只有第一句是假的」
我就有點崩潰了...
畢竟我很晚才加入跟他的實況嘛....

記得他整篇文章的意思是說
他不想為了實況而去玩遊戲
也就是說他是因為喜歡玩遊戲而玩遊戲
要是因為為了實況而去煩惱要玩哪一款遊戲或是只能在實況時才玩這款遊戲
就有點本末倒置了他愛玩遊戲的初衷
的意思....

我也能理解呢
真的能夠理解

不過他有說過
零系列有出新作會回來實況
這也就是為什麼
上面我提到
我那時候很緊張我跟不到 零 濡鴉之巫女實況的原因QAQ

後來想想也覺得沒什麼
還能夠看你粉專在幹嘛啊
或是要重溫你的尖叫聲(X)就去你的YouTube頻道看看呀

結果
你全關了
還是說全刪了?
反正
整個消失了...
唯一有留下的就是
你的Twitch和巴哈那邊吧
但基本上就是全沒了
也沒有人有留檔
那時候你的影片一定都會在標題上寫著【自言自語實況遊玩】

我也不曉得我打這篇文章你看不看的到
也不曉得現在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偶爾會想起你
但只是想趁自己還沒忘記這些實況記憶之前
趕快打下來做紀念
之後時不時來看一下
一定覺得很令人想哭又想笑吧

最後的最後

很感謝lcy7大大帶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我看的第一部玩遊戲影片就是你的
我第一次跟的遊戲實況就是你的
也希望你也會覺得當初開實況這段日子是個很棒的回憶


不論你看不看的到
我都想說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了!!!!!!


以上!!!
未來要是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真想知道當初有跟過大大實況的人現在有沒有也想大大呢?
(他是不是最近有再開一個新的YT頻道和FB粉專啊~

20170905新增文章  大大回來啦~~~~
lcy7 實況~~~ 好久不見 歡迎回來
http://weilife0115.pixnet.net/blog/post/4600832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y7 lcy7tw 實況
    全站熱搜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