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照_191010_0023.jpg
Hey! Say! JUMP 2019台北演唱會 心得

 

台北演唱會repo往這裡走
https://weilife0115.pixnet.net/blog/post/468600554

此篇算是心情抒發
(喵千部落格慣例真愛版XD 
Repo算官腔版?
有看過團員介紹系列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

本人是慧擔,可能會多一點伊野尾慧的事情,請見諒。

內容都是稱讚及誇上天
基於粉絲之愛及花痴模式ON
所有內容請見諒






一、外表部份

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Hey! Say! JUMP所有成員


『帥』

我就是覺得他們帥啊
不服的也不能咬我
我不管
本來顏值就妥妥的在那邊
而且每個人都是不同帥度
相信就是每個粉絲都能get到自擔的帥氣跟可愛
現在才會一起以JUMP的粉絲在此相遇的不是嗎?

來細說一下大家帶給我的感覺吧

一開場的時候
8個人一起出現的樣子
真的像在作夢
我的眼睛死命地要把8個人的樣子印在心裡

 


山田涼介→這次演唱會終於可以親眼拜見涼介360度無死角盛世美顏,
殺光生寫大叔相機記憶體,沒有一張照片會與難看有聯想的神顏,
我的眼睛居然能看到這麼好看的臉,瞬間覺得治癒,
效果堪比吃了100顆葉黃素吧!
本人真的好看到不行啊!氣場全開!超霸氣,但又能反差的很甜。

 


知念侑李→臉的輪廓更有稜有角了,帶有成熟感的好看,
笑的時候卻世界最可愛,而且重點是沒感覺身高不滿160,
是比例還不錯的緣故吧,
走到我附近的時候揮手笑的感覺也是有種一股暖風從心中拂過的樣子。

 


中島裕翔→跟想像中的一樣那麼高(傳說中的180強),
臉真的長得很好看,有種鄰家大男孩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學生時代我會想要認識的學長類型(這什麼形容www),
講英文的音調非常舒服!但跳舞耍帥時那自信神情以及帶點憂鬱氣息的眉角,
直接讓我朋友入坑XD

 


有岡大貴→大醬!跟螢幕上看到的一樣好看跟可愛w
終於見識到他現場的微笑了,也很認真地盯著黑眼圈不放了(喂),
其實我整場演唱會對三七比都沒有甚麼矮矮的印象啊,
可是在快歌時間那個認真表情,心臟真的有不小心漏拍一下。


伊野尾慧→我自擔!我本命!一開場就馬上看他在哪裡,
很認真的想多看他幾眼,現場看他的五官真的很立體,
鼻子比想像中的還要挺,臉真的很圓(喂XD),
長的真的很好看啊,的確是男子氣概中帶有女性特質的臉,
笑起來的樣子有點靦腆,甜甜的,愛豆模式的伊野尾慧真的是閃閃發光的啊~
但大多時候又不太有表情鹽鹽的,對誰都比較常是軟軟的揮揮手,
就覺得能夠親眼看到自擔真的是世紀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

 


高木雄也→yuya給我的印象真的長的蠻高的,
然後說中文的表情太有情緒變化了,
明明唱歌時又深情又帥氣,一到MC時間又因為害羞整個軟萌了下來,
臉長的很好看,近距離看的時候真的有被爆擊到!讚嘆高木家的基因啊!

 


八乙女光→笑容跟臉上的表情變化給人一種很明亮舒服的感覺,
臉也是很好看的,
看著他的時候都有種因為他的動作跟小表情獲得滿滿元氣的作用,
在快歌努力的認真神情,魅力大開,
難怪喜歡小光的人會被他圈得死死的!



薮宏太→對yabu的印象就是臉很嚴肅,
但笑起來又能看見小時候的感覺,
沒錯啊!不笑的時候簡直是yabu帝王!
但又常跟後面一直互動揮手,一笑又馬上融化了粉絲的心!
有種他如果是我哥哥,我會希望他整天陪我出門的想法,
這麼好看的人我要常帶出來炫耀!

 

 


二、表演
這一次的歌單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歌,
新歌部份也是不會讓非粉絲的人覺得太陌生,
舊歌也會讓新飯有共鳴,
要我說的話就是有種可以好好享受演唱會的一場高水準演出,

輕快的歌整場跑跟粉絲互動、
慢歌讓人安靜仔細聆聽、
快歌連發讓全場情緒沸騰、
中文&台語驚喜讓大家印象深刻。


我記得剛一進場的時候我同行友人問我不知道會不會飛,
我就說應該不會吧,結果開場後沒多久就飛了,史上最快打臉XD
有種可以
體會到正統傑尼斯偶像的武器!舞台滿天飛跟各種花式翻跟斗。
一看到中央舞台鋼絲垂下來時我就瘋了大尖叫,居然能看到圓陣飛QAQ
現在想起,心中那股感動跟激昂都還是在,
而且還飛了兩次,不一樣的飛法,飛好飛滿,多麼有誠意的編排……
那時候心中浮現了
『能喜歡上JUMP真的太好了』

和風部份也是個非常讓人驚訝的部份,將歌曲加上改編的和風曲調,
背景是和服圖案以及櫻花散落,不論是歌聲、舞蹈甚至是背景,
都讓人體會到用心的一面,一開始的裕翔的太鼓跟光的三味線就夠讓人驚艷了,

知念的後空翻宛如羽毛那樣輕盈落下,搭配其他團員們的道具點綴,
疊加一起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藝術品了。
搭配拉上白布飛翔及翻轉的場景,

正統的傑尼斯偶像風格,獨樹一幟,絕無僅有。

歷年單曲連發,居然唱到了我決定飯上慧慧的Your seed,
而且表演舞台就是我在的那一區,我當時真的看到眼眶泛淚,
回歸了當時的初心…
每一首單曲都能夠耳熟能詳、朗朗上口,或許也是間接證明了,這一條路上,我從未缺席過吧…
還可以看到全體扭屁屁,真的超級可愛的,
還有裕翔跟涼介的親頭跟摸頭,
以及知念跟慧兩個小可愛的大愛心,大醬被欺負wwww

快歌部份則是可以看到每個團員真的很拚盡全力在跳,
感覺他們也很享受這樣的舞台啊,能夠發展出這樣的跳舞利器,
真的很值得替JUMP感到驕傲(都選入日版101的曲目了),
能夠看到他們跳舞,的確是非常的享受,可以看到每個都很喘的樣子,
如此揮灑汗水的表演以及搭配粉絲尖叫,一定就是我們夢想中最美的場面了!


最後的最後能夠一起喊我們是Hey! Say! JUMP 真的太感動了QAQ

三、服裝
服裝部份這次準備的服裝我都蠻喜歡的耶(傑尼斯審美觀?)
一開始的八色軍裝服,因為舞台效果的緣故,
我覺得的確加個閃亮亮會更顯眼更明顯,
而且一開始搞個代表色出來,更好找人(喂wwww

後來兄組的那套衣服我也很喜歡啊(你有什麼不喜歡?)

白色那套加了披風,在飛的時候有種飄逸感,
忽然能懂這個概念了www

接著就是紅色那套,每個人的衣服都加上自己生日數字,
我大概就是因為那個點所以才喜歡上這套衣服的。

改良式和服!,我不管!
我就是要誇爆和風系列!
歌也好!表演內容也好!舞也好!服裝也好!
我不接受和風這一部份有什麼異議!!!!!!!!!

還有那套閃亮亮金色!每個人都像王子一樣閃閃發亮,
真的是搞得我愛的更深了,脫掉外套之後也超好看!!!!!!!!!!!!!

這一次衣服意外都挑的不錯(我到底是多怕會出現什麼衣服XD)



四、歌聲
聽到JUMP的歌聲覺得大家幾乎都是穩定發揮,
跟CD上聽得差不多,可能有忘詞等等的情況發生
但剛好驗證確實是全開麥的熱唱中!!!!!!



山田涼介→高音爆發力很讓人驚豔,
當然是常聽歌就知道的事情,
但現場聽到還是認不住讚揚這樣的歌聲,
很喜歡隨著歌曲不同可甜、可深情、可霸氣的自在歌聲。


知念侑李→帶有一點成熟感,辨識度蠻高的,
單聽知念的歌聲,會感覺到很舒服,
從歌聲透露出一點點可愛氣息,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


中島裕翔→跟本人一樣很有朝氣的歌聲,
高音部分不會覺得過於刺耳,
本身的歌聲是有一種像在調和大家歌聲那樣
卻又不顯得突兀。


有岡大貴→Rap部份很有力,
唱歌部份卻比印象中更甜,
這是讓我挺驚訝的,
整個覺得這樣的歌聲真是太溫柔又舒服了,
沒想到現場聽到大醬的歌聲或是這樣!


伊野尾慧→這傢伙也是讓我驚豔的一位,
怎麼現場歌聲更奶了(一聽到的時候我就笑了,太可愛了),
好可愛好甜的歌聲,唱輕快歌時像是有種覆上焦糖的濃厚甜蜜感,
唱快歌時像是甜中帶鹹的起司爆米花,唱慢歌時又讓人像在品嘗宇治金時一樣甜中帶苦,
然後他的聲音在合唱中超~級~明顯!


高木雄也→非常渾厚的嗓音,
唱慢歌時完全可以了解他聲音獨特的地方,
情感爆發的恰到好處,
讓人不自覺沉迷他的歌聲之中。


八乙女光→小奶音加1,
但是念Rap的時候霸氣全開,
讓人無法忽視他在合唱背後的Rap聲音,
唱歌時後發揮的也恰到好處,
高音處也不會讓人不舒服。


薮宏太→一開口就是穩定又溫暖的嗓音,
果然是yabu啊!!!這樣的讚嘆著,
歌聲可以穩住現場,
並有能夠使這些歌更加完美的合音!!!



五、快閃店+周邊


喵千9/28一下班直接坐高鐵北上台北衝快閃店開幕
幸好有這麼一個衝動,順利拿到紙袋跟周邊,
10/5當天再去單曲等作品架上已經全切了,整個空到超誇張XD

去快閃店的時候人還很少,各種拍好拍滿還調戲伊野尾慧(喂XD
還遇到去華山的外國人,以為這是個什麼展覽,
很認真的在點評閃閃發光的PV~還戴上耳機隨著音樂搖擺起舞,真是太有趣的國際交流。

10/5當天喵千還再去小巨蛋掃了一下周邊,結果把帶去的現金,
到台北還不到30分鐘全花光了,幸好晚間有小夥伴救援wwww

這邊分享一下有趣的事情
喵千要去華山的路上轉捷運線時遇到了一對菲律賓來的姊妹,
他們是第一次出國,為了JUMP的演唱會,但因為第一次到台灣人生地不熟,
問了路人JUMP快閃店,路人也不懂,
喵千一出捷運車廂就看到了他們,
看到他們的包包掛著噗娃!我就去用我的破英文說我也要去快閃店一起去吧,
但姊妹倆的臉超遲疑像在說這誰啊能信嗎?
於是喵千拿出我兩把伊野尾慧的大扇,證明我是飯wwwww

他們就開心的跟我一起走了,一路上聊了很多,
她們姊妹倆一個擔涼介一個是擔光跟裕翔,他們是2007~2008年就喜歡上了,
跟我分享了去日本太困難了,台灣有機會就要衝了,
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回去後要跟父母分享遇到了一個有趣的慧擔XD
兩姊妹很厲害的星期五還要上課,
星期六剛抵達台灣就衝小巨蛋買周邊跟衝華山,
後來他們想喝JUMP喝過的珍煮丹,
喵千就買了珍煮丹的珍珠奶茶請他們喝,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長腿叔叔夥伴幫忙QAQ,
並請他們好好享受演唱會吧!
後來他們說要先回飯店整理一下,
我就跟他們說記得打開電視,會看到JUMP唷~
於是跟他們分開了,很謝謝因為JUMP帶來的這段難得的體驗,
有趣的是,
我台灣人說中文、
菲律賓人說菲律賓話、
我們交談用英文,
進快閃店聽到歌一起用日文唱著www





六、心情

喵千10/5當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北上去小巨蛋見到他們啦

老實說那時候完全還沒有實感

總覺得還是像在做夢一樣

要說我….有想像的到見到JUMP的那天嗎?
老實說是沒有的,總覺得要努力找時間衝日本才行,
7年前我還是個學生,父母不准我去做除了讀書以外的事情,
現在的我長大了,可以自由決定我的生活,
感謝7年後還能再相見的這一刻….


能夠見到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要看演唱會前,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還忽然驚醒,
以為他們來台灣的事都是我在作夢的,嚇得我拿起手燈看一下,這不是夢….

參加演唱會前一刻,我告訴自己要努力享受這兩天,
像慧說的要放開去享受,於是乎我拼命尖叫、拼命揮手燈、拼命甩毛巾,
得到的成果就是演唱會都結束一個禮拜了我的喉嚨還沒好,
我的喉嚨是這樣的,星期六那一場結束後就掛了,
星期日還繼續硬喊,星期一開始到星期三就是沒聲音加瘋狂破音,
星期四到今日星期日是一個講久聲音又會開始慢慢沙啞母湯的狀態XD
(還去中藥行抓顧喉嚨的藥XD)

然後另外一個後遺症是,我想說我對伊野尾慧的愛就是這樣嘛~
自己知道自己多愛了,結果誰知道一見面我就紅了眼眶,
星期日演唱會因為經歷星期六一次後就知道什麼時候快最後了,

結果快到最後的時候,我沒辦法控制好情緒,直接哭了,
眼淚是那種一直掉下來,擦了也沒用….到結束從小巨蛋出來還在哭,
直至今日,聽JUMP的歌,聽到慧的聲音我可以馬上哭出來。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喜歡慧慧……


這份心意是既溫暖卻又苦澀的

但追星就是這樣,能看到他,能喜歡他,
能陪著他一路成長與前行,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再怎麼樣他不會認識我,
但他卻會知道他自己的存在會是某些人心中前進的動力以及生活的信仰之一吧….


 

從心中不斷萌發的那股想法

『我能夠喜歡上Hey! Say! JUMP 真是太幸福、太幸運了。
你們能成為Hey! Say! JUMP真是太好了。
我們終於相見了,真是太好了。
我沒有放棄喜歡你們,真是太好了。
你們沒有放棄前進,真是太好了。
可以因為喜歡上你們而有了許多美妙的緣分真是太好了。』


我是真的
真的很喜歡
Hey! Say! JUMP 


 


七、感謝
謝謝演唱會當天找到我,與我認親的小夥伴們,
也同樣希望這兩天會成為你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你們的禮物跟卡片都在這裡,我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我原本孤獨的追星之路多了你們的陪伴,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喜悅以及追星的幸福了,
還有陪我耍花痴,我很珍惜由JUMP牽起的這樣難得可貴的緣分…..

真的感謝大家QAQ

 


也期待下次不用再等七年
等圭人歸隊之後!
9個人再來台灣見面吧!!!!!!!!!!!!!!!!!!!!!!!!!



伊野尾慧我愛你!!!!!!!!!!!!!!



後記
當初去買伊野尾慧的扇子時
跟結帳的工作人員說『我要一把伊野尾慧的扇子』
工作人員A就說『伊尾野嗎?』
工作人員B看著工作人員A說『伊野尾?』
我站在那邊又無奈又好笑w

後來發現伊野尾慧本人的簽名
也是各種帶跑社會大眾人家對你的姓氏的想法啊
孩子你清醒一點啊wwwww
是想睡的時候簽的名還是喝了酒後簽的名啊

伊野尾? 伊尾野?

what?!


 

如果你對這篇文章感到滿意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按個讚給予我更多更新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kosennya

**也可到我的個人推特~跟隨~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喔**   

https://twitter.com/SenWei_Nya
 

**我的個人微博 請多+關注囉**

http://www.weibo.com/u/5188179713

搜尋名字:最愛伊野尾慧的白米千
**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enwei_nya/
搜尋名字:@senwei_nya



圖源:大鴻/圓頂、傑尼斯官網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