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  

這是想嚇誰啊XDDDD

居然不到四個月就決定要拍續集

不過也是啦

有看過第一季的人一定覺得看不過癮

我自己就是

我不認為我們千奈美會就這樣又過他的時尚路啊

而且溫柔的樹君....跟他的感情也沒交代好QAQ

還有很多事沒交代的

就這樣結束了.....

心得是~~~我也看到很感動的點喔

不爆雷wwwwwwwwwwww

 

這次的標題更為聳動了

 

第一季是:除了我之外,全員惡女

續篇的標題是:包含我,全員惡女。

 

我說啊

不看女王耍狠怎麼滿足社會大眾的胃口wwwwww

第一季沒黑

 

續篇應該是會收起聖母光了吧

  

整個黑到底XDDDDDD

究竟會如何呢? 

我們來拭目以待十月的續篇吧

 

 

喔~

在這還有個消息就是 

第一季的演員除了女王之外都不會出演 

所以都是新組合呢 

不曉得會找到什麼樣的陣容wwwwwww

好像聽說會有些舊演員會客串演出

 不管如何

我一定會追番的

畢竟我第一次啃生肉就是獻給這部戲啊wwwwww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