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不知道為什麼把片源就這麼點開看了

總長共有兩個多小時啊

但看完其實很意猶未盡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本的舞台劇

第一次最先看的舞台劇是韓國的金俊秀擔綱的莫札特

但日本的第一部就是它了啊

一開場就覺得我的天啊

"舞台也太華麗了吧!!!!!!!!!"

共有三層樓

全部演員利用這三層樓走位、對唱、打鬥

讓人看了好過癮

即興發揮處也超級好玩的

在這裡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印象超級深刻的三位演員吧

第一位就是我們的謝爾啦

一出現我就好驚豔啊

小孩一定很有前途((扭

整個就是有謝爾的貴族氣範

雖然我不太清楚之後或之前的演員是怎麼樣子

不過在我眼中

他是真的有把謝爾的感覺發揮得很好喔!!!!!!

最後謝幕時的跳舞跟燦笑

太犯規啦!!!!!!!!!!((撞牆

年下也很美好wwwwwwww

飾演謝爾的演員名字叫做

西井 幸人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google一下他喔~~

 

黑執事1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

有演唱過黑執事動畫ED的松下優也

一唱歌我就被他迷倒了

也許有人會批評他不像賽巴斯醬

但其實隨著整個舞台劇看下來

會發現

我的天啊

他不演賽巴斯醬

還有誰能勝任?

不僅聲線~言行舉止~忽然出現的搞笑動作

都非常到位啊QAQ

我都忌妒恨了

原來賽巴斯醬真的可以出現在三次元中

松下優也的歌聲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了

最令我訝異的就是他在打鬥場面的身手

還有最後謝幕時單手把我們謝爾公主抱啦(臉紅)

聽聽我們松下君的歌聲吧

連結請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A1b04up4o

 

黑執事2  

最恐怖的來了wwwwwwwwwww

我們最犧牲、最不計形象、演技大爆發的格雷爾小姐

他一出來我就說

赤西仁吧

他是赤西仁嘛

他根本是赤西仁吧

後來才發現他不是啦

只是長的太像赤西仁了吧wwwwwwwww

他的名字叫做植原卓也((google找的到一堆照片啊

不論是在唱R指定還是其餘表現

真的只能讚賞他啊

這也是個活生生把格雷爾從二次元拉出來的厲害傢伙

感覺這麼的犧牲演出

這場表演才這麼的精彩可期

 

 

整段故事內容圍繞在兩位死神的身上

哭點其實埋得很微妙

當你要哭時

就出現了一個笑點

這邊就要吐槽一下

艾瑞克你真的確定你跟阿倫只是友情嘛(被踢飛

為了拯救最心愛的同伴

不惜墮落也要將你從死亡的詛咒中救出QAQ

最後的結局......

這樣也算是能永遠在一起了吧TAT

艾瑞克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你說要親冰冷的臉頰之類的歌詞是真的對阿倫說的嘛XDDDD

((來來來 哩來XDDDDDD

 

最後一千個靈魂散落的場景真的很漂亮啊

而且賽巴斯醬在謝爾的背後露出渴望的表情也很棒

漫畫版跟動畫版也都很強調

塞巴斯醬為了要吃謝爾的靈魂

已經餓了很久了啊

沒想到舞台劇也能夠將這一個重點細心的描繪出((大心

最後幾分鐘那些渴望的表情真是讓我超想衝去救謝爾的(欸?

整部戲對我來說

心得就是棒棒棒棒棒

舞台構造

演員演技

歌曲旋律

什麼都很棒啊

印象最深刻的兩首歌就是

Black and White和死神派遣协会のテーマ

死神派遣协会のテーマ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

感覺把死神的嚴肅面完全可愛化了><

而Black and White我完全私心在謝爾跟賽巴斯醬的對唱啦><

 

 

第三彈舞台劇也即將在2014年9月5號開演啦

演員也大致上只剩下賽巴斯醬跟格雷爾沒換

很期待新的火花出現喔

期待期待

到時候希望我也可以寫個觀後心得啦~~~~

arrow
arrow

    喵千S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